柑橘牌TPMS業務 再次的到訪~ 



時代在進步~ TPMS也在進步~ 


原來 TPMS 要打進台北縣市的輪胎行 不是很容易~


在傳統店家心中~  難裝又要屯貨  輪胎拆裝還怕拆壞~ 



輪胎在行駛不同路面上  在緣分得累積下 總是會有些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





傳統 跟 新潮流 兩個衝擊下 就能有不同的火花~   


當初 我也覺得這東西 多花錢 又麻煩~ 


不過在自己體驗過後~   真的是自打嘴巴~ 


一台TPMS 只需要大概 一條到兩條輪胎的成本~


但是只要遇到一次胎壓異常 就全部都賺回來了~ 


一天花1X個小時在電腦前~ 


長輩也以為 這只是玩物喪志的一件事~ 


其實很多人都是因為我網路上的瘋言瘋語 為了見我一面 才過來找我....


所以說  適當的隱藏自己的帥 還是有用的~


NO1. 柑橘牌業務 聽我噴噴口水 卻恍然大悟~  廠商不該只看數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