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內湖來的新朋友!


剛接手家裡的車!


 



 


從家人手中接手過來的車!


當然在各項車體零件使用經歷上都無法準確的掌握!


最近好幾個怎麼都是接手家裡的車?


難道最近是換車潮?





 


水箱蓋氣密不足! 滲水!


建議更換!





 


電池水加超過上限!


建議清洗抽水!





 


滲油..........





 


機油超過上限?


這難道是要掩飾滲油?


還是真的不小心加太多?





 


將近十年的車!





 


才開這樣的公里數!


真的是太過分了!





 


接手這台車之後!


行駛上莫名的側拉感就一直存在著!





 


如果我一開始就跟你說輪胎該換掉!

換成是你? 


會換嗎?





 


PREMACY 3 ST 215/60/16  ORO W401 TPMS!





 


每個新同學!


我都習慣的問一句!


你這樣看著網路就跑來換輪胎 維修的!


難道都不怕被騙嗎?  難道不怕網路上看的是這樣 現場做的不是自己想像嗎?


每個人總是回答:  如果是騙?  那大不了給我騙一次! 


但是這位新同學說出一句讓我覺得相當有道理!


無本生意人人愛!


要做一門騙錢的生意如果要花幾百萬才能騙幾萬!  


這種百分之一的詐騙機會 趨近於零!


真的是讓我茅塞頓開阿!  





 


我的輪胎人生目前為止都在沒有掌聲當中開始!


開在山的對面 被人認為這一定撐不過三年!





 


賣那種沒甚麼人要賣的輪胎好啥米黏的!


整個就是為被市場主流!


連買甚麼設備都有人可以唱衰!


釣個魚都可以被歸類在某個只會靠杯卻不會釣魚的類別當中!


我真的對於某些人的論點敢到相當好笑!


 





 


許多人眼中我總是跟主流背道而馳!


十足就是個怪咖無誤!


這般的困境當中讓我相當困惑?


是不是老天要跟我做對?


是不是我的選擇永遠是錯的?


 





 


在這幾年來!


ㄧ些所謂的非主流開始大鳴大放 嶄露頭角!


長不帥的唱歌也能紅!


聲音沙啞的開法拉利也能出名!


成名不成名吸引了大家的焦點!


今天光背一個又一個上門的業務 煩都煩死了!


老闆你賣這個喔! 我們公司有這個! 絕對比你賣的還好用!


潤滑用品我們有這個! 絕對比這福士好用!  利潤還更高!


老闆你賣這個喔.....................


甘!    甘你屁事喔!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詐騙最大原則!


用最小的付出去收取最大的收穫!


新同學一句! 花這麼多的成本提升設備 如果只是要騙我幾萬塊!


那還不如用舊的設備! 就可以!


 





 


側拉側拉!


到底是車子在拉! 還是輪胎在拉!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輪胎還很新就把他換掉!


側拉解決!





 


跟每一個上門的朋友聊天!


可以了解每個人的動機!


更能發現到自己的優缺點!





 


就讓ORO陪伴你以後的路吧!





 


保固卡跟TPMS說明書忘記給你了!


看是我寄給你!  還是有空在來拿!





 


用心!


這台車還可以讓你開很久!


NO1. 如果要騙你! 那我花這麼多錢不就是白花的! 你的見解超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