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膠哥的  千里馬~ 



因為車內地毯破裂感覺不美麗~ 


因為原廠是用 兩片黏在一起的~ 


在小孩子上下車多次過後 就會黏不住!


因為翹翹的  所以不開心~ 


就要稱去澎湖玩兩天  給我這個艱難的任務~ 


這...完全是友情幫忙~   請不要在有下一位要求我!!  我會七笑~


已經塞住的熱水箱   偶爾還是會漏一點點~


就等他漏光吧~ 


嗯~  空氣品質不太好~  


特別要求要加兩尺~    雖然廠商被我弄得很不耐煩~ 


但是我還是要麻煩他~ 


因為 塑膠哥 比我還龜毛~  你過不了我這關   可能明天就要包包收起來~ 




還特別跑去汽車百貨 買隔熱棉    接受 大家的注目禮~


跨殺小~  不能進去買東西逆~   


在地毯跟隔熱棉加持後~  椅子特別難裝~  操! 



工具還不小心掉進水溝裡~   


我的工具只准壞掉 不準丟掉~  暗~ 


在 黑白黑白我勝利之後~   輸家就下去拿了~ 


該死的地毯也裝好了~ 


哪一台貨車 像你這樣吃感覺的~


這樣馬力有加10匹嗎~ 


還想要訂做 海馬腳踏墊~    真的是哥~


NO1.  這夜晚雨下得好大~   難道是因為交車的關西嗎


NO2.  連天都知道這台堅達有多貓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