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颱風過後人氣很夯的禮拜天!


黑手一族在飛牛牧場有個全台黑手大亂鬥!


塑膠哥更找我去三芝去跟草你馬玩摔角勒頸技!


我卻只睡四個小時起了個大早!


整個人感覺“強強咩開去阿“



 


一輩子可以拋棄的東西很多!


我拋棄了事業!友情!


只為了抓住那難得補償親情的機會!  





 


在老大讀幼稚園小班之後!


我接送她的次數可以用五支手指頭數得出來!


所以說我對於老師或是幼稚園園長基本上是相當的陌生!


陌生到站在她們面前 我們不會知道誰是誰!





 


甘!


這幼稚園真的是太有材了!


畢業典禮搞的跟像災後XXX一樣!


我印象中蘇力颱風並沒有造成相當大的災情才是!





 


我心裡有點小雀躍 老大即將轉學!


換間幼稚園讀了!


好險不是我女兒畢業! 我一點都不想去簽名認領什麼東西之類的!





 


每個小孩子都是家長的心肝寶貝!


這是無法否定而且更改的!


我無法改變這些家長的決定!


但是至少我能夠決定我自己的!


 





 


台上這個人好聒噪! 超囉嗦!


 





 


一個畢業典禮動員全校師生!


這對於大家的向心力提升有相當大的幫助!





 


小鬼!


以後搞不好就是你讀這一間了!


我又擔心又害怕.............


簽名麻煩找媽媽!


老爸心臟不是很強!


 





 


這個是幼稚園?


甘!


估計是吃了太多統X布丁! 喝三氯奶粉! 塑化劑如此!


別想裝嫩喔!  這招只有出社會過後才有用!


真的是太坑爹了!





 


我的眼皮好像有三斤那麼重!


每眨一次眼睛都讓我相當吃力!


我好想睡! 想睡!


卻不讓我睡!


我一睡我老婆就會在我大腿上捲螺絲八百萬圈!


畢竟這是我老大人生第一次上台表演!


她不想我錯過..........





 


超有個性幼稚園!


我家老大超有個性依舊是自己走自己的路!


自己走自己的!


超不合群!


這一點可能遺傳到我天生反骨的個性!


 




 


我不是個虎爸!


也不是葉少爺老目!


這一號表情我知道!


她看起來很不自然!


因為她也一晚沒睡  為了今天的表演不知道在爽妹退幾點的!


 





 


父母過分溺愛或遷就子女! 往往會弄巧成拙!


關於一個下士只剩下一個禮拜就要退伍!


帶一支智慧型手機就會被關禁閉?


全台灣有一半以上的男性都當過兵!  包跨我在內!


犯錯就是犯錯! 


能夠有機會去禁閉室裡面! 


絕對是犯錯!


當然錯不及死!


軍中也不會有人想讓你死! 


寫不完的報告 開不完的會 絕對不是那些軍官所要的!  


父母是不是該為那些媽寶付些責任在來談這個社會有多不公平?


 





 


男人與咖稱!


不要稱機砲我!


 一切竟在不言中!


而且我也不會理你!  


 





 


教育從小就失敗!  怪不得長大不喜歡穿褲子出門!


我們都知道軍中有相當多的陋習!


十七八歲的時候 大家在外面逍遙騙女孩子! 


卻有許多人必須離家去學獨立成長!


先把原本的十八趴還出來! 


不要景氣差才在羨慕別人好!


NO1.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看別人的屁股蛋!   是我老婆叫我看的!


NO2. 這幼稚園真的很有材!  超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