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8年!


愛迪生在紐約與幾位金融家!


組建愛迪生電燈公司!


大家也都知道電燈是愛迪生發明的而不是菲利浦!


 



 


愛迪生發明電燈時失敗了六千多次,有人問他:『你已經失敗了那麼多次?什麼不放棄呢?』


愛迪生回答:『雖然我失敗了六千多次,但是至少我知道有六千多種東西都不適合當燈絲啊!』


自古成功在於試! 嘗試成功自古無 !


愛迪生花了許多的歲月以及龐大的失敗次數! 


讓光明在黑暗當中能夠常存! 


如今!


卻是一個"知"的年代!


大家都有求知的權力! 


今天就有好幾個朋友上門來問我花生甚麼事!


 





 


正義不死!  只是微亮!


光芒無法照射到每個人!


虛偽的包裝 終究是一張紙!


豐富的內涵才是讓人心動的本質!


一組ORO金屬氣嘴 道盡技術本位的無奈以及有心人士如何的操弄!


金屬氣嘴? 橡膠氣嘴? 到底誰才是好? 誰才是壞? 橡膠氣嘴會比金屬氣嘴好?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可以衡量!


 





 


ORO HUD TPMS!


在次降臨!


 


 





 


連長時間觀看部落格的優資車主也對ORO氣嘴有著相當濃厚的求知慾!


只裝ORO金屬氣嘴卻不見發射器的情形 竟然會讓我親自遇到?


面對所接觸到的環境所產生的質疑 卻也在沒有指名道姓之下!  有人跳進來對號入座?


為何安裝oro金屬氣嘴卻沒安裝發射器動機為何?


是為了部落格營造oro安裝數量很多的景象? 還是其心可議!


合理的懷疑是每個汽車修護從業人員的選擇!


憲法更沒有有限制人民懷疑的權力?


如今這般諷刺又無奈的情景更讓我想到宋士傑說:在公堂之上,只准州官放屁、不准百姓拉屎啊~





 


男人隨著年紀增長 硬的該是肩膀!而不是只有肝或是某器官!


上手店家第一時間就能夠聯絡到車主 去解釋自己當初的行徑 這種態度 是值得大家學習效仿的!


反而是昨天下午三點多PO出車號~晚上就出現護衛隊在部落格上大放闕詞


這種荒唐行徑相當讓人感到驚訝以及不捨!


這種魯莽行徑就算你在怎麼解釋你是否是上手店家都沒有用!


能夠有如此快速的反應! 的確讓人相當匪夷所思!


不過那都不重要!


網路假帳號本來就是很常見到的事!


尤其是充滿利益的論壇! 例如嘴砲聖地!
 





公開的輿論才能夠有公正的結果! 人心不足蛇吞象! 世事到頭螳捕蟬! 


對於網路的風風雨雨! 大家已經在三 爽  月月鳥泰滅台計畫以及!


 蘋果瞎推百篇文養帳號 網路寫手賺1500元之類可以充分的了解!


 





 


撇開雞婆的我讓這一切終於在長久的時間被揭露出來


站在眾多消費者的立場比較想知道的是:店家把ORO鋁合金氣嘴裝在消費者的輪胎上的用意是什麼?


撇開用送的還是用買的?


光有氣嘴沒有發射器沒有作用的東西,若遇到對車子一點都不了解的消費者,


會不會讓他錯認有裝這胎壓偵測器裝置?


消費者不用功,竟然也讓沒螢幕就該知道沒裝ORO這點,存在了三年。


倘若,工單沒收ORO這筆錢,問題還是回歸到原點:店家把ORO氣嘴裝在消費者車輪上的用意是什麼?


 





 


SPR鋁合金氣嘴與ORO金屬氣嘴雖然同樣都是金屬材質!


不過最大的差異就在於氣嘴後頭的螺牙!





 


ORO金屬氣嘴後頭的螺牙就是方便發射器固定在氣嘴上面! 


反觀SPR金屬氣嘴卻少了螺牙的設計!  


以一個正常的成年雄性動物因該可以輕易的分辨出兩者之間的差異!


而金屬氣嘴這方面也並非只有SPR或是ORO才有!


做出如此讓人懷疑的事情?  有何居心?





 












一個好的店家自然可以在外在因素的競爭當中活下去!


經營是個跌跌撞撞的困難遊戲!


網路大家都期待看到透明化與真實性!


沒有人想被玩弄於鍵盤之上!


隨隨便便開著新帳號就大放闕詞


寫廢話的人說人寫廢話?


到底是看的人在廢話? 還是寫的人在廢話?


只裝oro 氣嘴卻沒裝發射器! 這跟買包子裡頭卻沒餡有異曲同工之妙!


啊哈~~~ 山西布政的五千兩在她房裡啊!  





 


一個店家能夠進步與否需要的不是靠鄉民護衛隊的魯莽行徑! 而是自己面對質疑所採用的作為!


該面對的是支持自己的車主! 而不是類似假帳號偏激又不公正的輿論!


我希望大家不要為了我去做!  而且我也沒必要讓大家為了我去做!


這樣並不會讓這個汽車保修環境有所進步! 


只會讓更多的口水伴隨著偏激的想法玷汙了每一位認真堅守崗位的技術工作者!


 





 


透過網路! 讓每一位技術工作者能更夠緊密的聚集在一起為了將來的技術共同打拼!


但是這幾年許多人為了生存明爭暗鬥! 更有許多私底下的小團體霸凌! 更嚴重的阻礙了技術本位的進步!





 


自古以來 良性競爭讓業者在生活歷練當中能夠更加進步!


惡性競爭可以讓同業結束營業 卻也讓自己少了競爭對象而不求上進!


但是競爭的過程以及手法相當值得大家去學習以及深思!



桃園你們怎麼亂 怎麼惡鬥 跟樹林的我一點影響都沒有! 台灣經濟依舊如此! 無薪假造放! 地球依舊會轉!


但是站在技術角度來說! 能夠有更多的同業值得我學習! 增進技術上的知識 那對我來說就是好的! 


從一開始沒說是那位上手店家 到某人自己出來承認!


我實在不知道為甚麼會有人自己對號入座這般情節!


我想!


眾多的消費者有很想知道!





 


對於TPMS能夠每年穩定的技術成長以及產品普及化!


每一位販售店家或是研發團隊都有相當的功勞!


對於守護人車安全上的努力更有相當的貢獻!


進步!  對於整個人類來說就是件好事!


反觀而知!


不同角度所解讀出來的人事物就會有不同的註解!


 





 


如果說!


連一個最基本的懷疑都不能夠有!


那怎麼會有改進的空間!


如此這般 強扣抹黑的帽子給我!


我相信看過的人也會感到不服!


 


 





 


不管別人的口水!


TPMS依舊會再進步!


進化! 是不容許等待 更不受限制的!





 


挖~~換輪胎送鋁合金氣嘴...好想要喔!


在哪裡阿!


在桃園! 在桃園!





 


換輪胎送鋁合金氣嘴!


噗哧!  真是太超值了!


種超值又實惠消費者的事情 連我都想去換!


 


 





 


好險我沒開在桃園! 當年與X船長如此緊密接觸的人! 


到後來 X船長被網路影響到現況悽慘! 海盜船! 大猩猩!什麼惡毒抹黑之詞都會出現!


更加的證明在這個社會不付出真心去對待他人!        


就沒有永遠的朋友! 更沒有永遠的敵人!


抹黑消遣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曾經幹過哪些違背良心的事情!


表面利用鄉民的正義! 私底下卻用來打擊同業之實!


只會認定黑手的水準就是那樣不擇手段為了賺錢而無恥下流而已!


搞不好這一次在點香做記號之下 我會撐不到年底!


如此龐大設備高級的專業店家都能夠被這虛幻的網路搞到晚景淒涼! 位處於偏遠樹林的我


還請小X店長高抬貴手!


放過這樹林這小店一馬! 以後如果有網路客來  發現是貴店客戶一定不敢在多言多語!





 


這就是你們想要的修車環境?技術本位?


NO1. 好笑! 非常好笑!


NO2. 八萬公里可以使用三組輪胎!  這真的是高招! 高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