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以一家專業的運輸業者的角度下~


自家車 每天在外面 運輸大大小小的人類~ 


一個月就要跑5000~15000公里~ 


車的壽命能越長~  維修費用能越低 越省油  我就越賺錢! 


很多人都喜歡上網 去大賣場  汽車百貨 買機油來給店家更換~ 


看著單價 比店家售價少個幾百 就暗自竊喜 自以為賺到!



在某某油料情報裡~   機油的分析測試方法   就有加熱這一項!




今天我要做的是~  機油耐熱 腐蝕性測試~  


其實不難~  只要有心  就會有人配合你去做~   


我沒讀幾年書~  密密麻麻的技術手冊給我看 其實我也沒那個心去看~ 


我只相信眼見為憑!   說得一嘴好油 我是不會相信的!



引擎的工作溫度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準確的溫度是幾度~


學術方面 就是我所欠缺的~ 


在國小的時候   我發現 數學只能考 20分左右之後 


我就確定了~  讀書不是我能夠承受的~ 


機油這門課~  各家各有擁護者~ 


大廠牌 所花的廣告費用~  都是要消費著買單的~ 


有誰看過 大廠牌 自己實驗 然後結果公布的!! 


這個是銅片~   等一下要放在加熱的機油中~  測試腐蝕性程度~


當你的機油 在引擎裡   腐蝕狀況 不能輕易的看到的!


右邊是加熱溫度~  左邊是測試棒的溫度~ 


下午室內 還有34度左右~ 你看看這鬼天氣有多熱!


左邊是 某大廠牌的機油~  右邊是不知名小品牌機油~


重點是!  兩種我店裡都有賣! 


加熱到 100度以上~  左邊已經強烈冒泡~  油色變深~


我不是愛打槍~  拿別人的機油來測試 沒啥好驕傲的~


拿自己賣的機油來測試 表是我敢接受考驗! 


到了 176度~   機油已經沸騰到極點~ 開始冒出燒焦味了~


機油原本該有的 消泡性  我一點都看不到~


這跟我的尿 顏色泡沫  沒兩樣~


不一樣的是溫度~ 


這時候 我的內心已經整個崩潰~ 


世界知名品牌竟然最快崩裂~ 


在實驗的精神下~ 


把機油 跟 某不知名品牌油精 混和  在做一次實驗~




到底能不能 把機油的耐熱溫度給提升~ 


很多人都有在加油精~  到底是在加幾點的  加什麼效的


VOLVO原廠有在選擇性添加  ! 


機油顏色變深~  即將加熱測試!


加熱到~ 211度 機油崩裂~    還是沒有到 250度!


上面兩個銅片  是某某不知名機油  表面光滑 測試成功 


下面已經腐蝕嚴重的機油!     銅片明顯變色~ 


很簡單的能看得出顏色差別~ 


差異在哪 一看便知~  


為了確定 這加熱器 不是乎巄人的~ 


拿一片雞皮來測試~  當然 也歡迎人類活體測試  不過要簽切結書~


後果自負~  300多度的高溫也~  誰敢摸~



雞皮燒焦 滴油~ 


在不傷害機器的情況下~    趕緊拿走~  我也賠不起!


以上測試~  純屬 自身實驗~  不替某一廠牌背書~  如有侵權 請告知  火速移除~


誰敢拿自己的機油來試!!  你敢嗎!!


NO1.  操!!大廠牌也是個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