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下午!


連續三台預約車放鳥!


這時候大多數人絕對是三字經 !道德經! 玉女心經!


都能講得出口 只因為內心的憤怒難耐無從發洩!


當然我可以合理懷疑是不是被人衝康了!


既然有人要讓我難過!


沒關係!


晚上決定吃麻辣鍋來補償我內心的創傷!


當人家希望讓你難過 打擊你!   我們就該活得更開心! 


晚上還有兩台預約.如果也被放鳥!


那我該想想有什麼好吃的了……





 


很好!


新竹來的偽蕭亞軒沒有放我鳥!


不然我想要去吃西堤或是夏慕尼了!


 





 


偽蕭亞軒真的好大的膽!


竟然敢穿這樣出現在治安敗壞樹林的街頭!


而且還坐上拳四郎的重機出去兜兜風!


我好害怕重機在加油的那一瞬間!


衣服會被那一千CC的兩輪跑車所產生的動力以及強大風壓劃過空氣然後衣服會瞬間爆裂!


很可惜的繞一圈回來!


全身完好如初..........


我開始有點想罵人的念頭! 


@#$%^&*  拳XX 車怎麼不改快一點!


 





 


ASSURENCE FUEL MAX 195/60/15 !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基本上偽蕭亞軒算是我妹的同學!


為了讓這四年得來不易的友誼能夠長存!


我是在不忍心.也不放心 把新產品裝在他車上!


為甚麼呢? 


 





 


許多人總是不斷的消費自己累積許多的友誼!


來達到人生當中許多的階段性目的!


但是友誼只能夠讓你消費ㄧ次!


ㄧ次之後就不會在有第二次!


這就是友誼珍貴的地方!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好的!


可惜我還必須繼續做我的輪胎夢!


不然我ㄧ定坑爹你! 


順便連人一起初利!


讓你知道同學的哥哥總是特別溫柔的!  





 


每年的中秋都可以見到偽蕭亞軒!


估計今年會有很多人!


因為她還單身!





 



可惜的是我沒單身!





 


我知道固特異 Assurance TripleMax 廣告已經開始打了!


不過我還沒開始賣!


NO1.對於新輪胎 別急!    該急的是偽蕭亞軒為什麼沒男朋友!  我覺得這是最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