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活在世上每天都在為自己的生命在打拼!


每個人都在歷史的地毯上留下足跡!


也見證著一個單純又充滿著正義感的黑手!


從無到有!  從有到傲!  從傲到這世界只有我大! 





兩個人的戰爭!演變成兩個勢力之間的戰爭!


你裱我! 他裱他! 他在裱你!


果然一山容不下二虎! 何況是兩隻貓!


這場戰爭讓人看清楚所謂廠商跟業者之間的利益鳩葛產生的假象!


更讓人看清 那油精 以及所謂的黑手團隊下的醜陋真相!


一個地區 兩個人的戰爭  意外牽扯出一堆不相干的人!


寫個部落格還要想梗! 攻防!


這樣做事不出包也難! 不就只是個網路~ 





有時候放下所謂的自尊!


承認自己的錯誤這不叫失敗!


而是叫成長!


雖然沒給店裡員工!


勞健保是一件犯法的行為!


但是遇到問題 沉寂數個月之後才來開始所謂的自我辯解!


第一時間龜縮起來避其鋒!   逃避變成了最好的方式!    整個比犯法還要不恥! 


雙面人!逢高拜 見低踩!這時候推朋友去死 這招有沒有那麼下流! 


裝作一切都自身無關!  只會得到反效果! 





歷史會留給人們最好的註解!


我想!!


我真的很囂張!!


囂張的生活!!


昌秋的呼吸!!


如果立場不正! 這世道也不會給每個人囂張的權力!!





我不是甚麼網路名店! 我只喜歡記錄我的生活!


更不想做所謂的網路上一套 ! 到店裡卻是另外一套!


哪來那麼多套!  何苦呢!





當然!  我自己也有犯錯的時候!


昨日的一顆CAMRY前輪軸承  因為我的年份搞錯!  03跟04年之間 2mm的差別!


大師兄!  就這樣拆拆裝裝花了好幾個小時! 


差點以為是自己裝壞  而自廢武功謝罪!


自家的員工是自己每天最親近的人!


自己每天的一行一動都被看在眼裡!


我好想說! 


白蛇之所以迷惑著許仙! 


不是因為許仙宅! 


許仙如果不好色! 


怎麼能夠甘願背負著玩弄人妻的臭名舉家搬遷!   



 


我依舊是只有噴火狗的加持! 


白蛇真的好醜!  





隨著潮流一同前進的確能減少些阻力而且還可以嘗些別人剩下來的甜頭!!


逆流向上在旁人看來的確是白癡又白費力氣的行為!!


我愛逆流!  我不愛那所謂的同行羈絆! 





在政府的無能下! 


我能了解 釣魚台永遠都不可能是台灣的!  


在國際上沒有台灣立足的地方! 


只要掛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 


電視機前面的我們只能默默倒數國旗哪時候會被摘下!


在現實無法讓人抬頭的一刻!


更能了解  為什麼網路的亂象 出發點都是因為利益的爭奪!


大家都是好朋友這鬼話 真的不適合我! 


沒有立場的人!  說話怎麼會有人聽!





地球上祖國人比濁水溪的石頭還多!


摘國旗的勢力 比森林樹木還要密!


但是我掛國旗的決心和奇萊山一樣堅定!


不像別人打著保釣的名號   卻帶五星旗去掩飾釣魚的現實!



結果!  大家都能預見! 


歷史會讓人留下註解! 


NO1. 賺錢變成黑手惟一的信念那是多麼可憐的事!


NO2. 當不要臉戰勝了金錢!  慚愧豆沙包  有些人吃了 是不會有作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