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禮拜天還要開工~  也下了一場午陣雨



也難得的讓我看到現在8年級生的厲害  還把安全帽雨衣放在我車上....


躲雨躲到給我喇及~


小女孩~醒醒吧  他只是年少無知  情竇初開  孝想你青春的肉體~ 


但是我想  你也已經被他騙到手了~  


這橋段 10年前我也幹過    只是沒有在人家騎樓間 幹過 


摟摟抱抱  伸來伸去~ 現在才下午2點.....  麻煩去開房間好嗎


又一個少女淪陷了~ 


怎麼男主角不是我><"


我好想走過去 跟那個少年仔說 : 讓開!!給有經驗的來


NO1. 好厲害~ 現在還在進行~ 無視路人眼光


NO2. 以後要好好教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