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慘痛的下午連續三位跳隻吃大餐的美夢會在這一刻被結束!


沒錯!


晚上兩位預約都沒有跳隻!


在這個賣雞排需要露奶!  在夜市賣個潤餅也要露奶!


奶子無敵! 奶子萬歲!


沒奶大家都失去購買的衝勁的時代!


我真的腦袋差一點點閃過一個念頭!


是不是換個輪胎 !保養 !四輪定位!


也需要找個雌性動物來露一下某器官才會有人願意上門!  不再跳隻!


 



 


只能靠物化女性來增加競爭實力真的相當不可取!


但是社會大眾在媒體不斷的渲染下!


總是喜歡陷入無限輪迴當中!


這是車主幫姐姐的車開來保養! 





 


當然新同學依舊是全新的詳細檢查開始!





 


看來這個過去!


相當不值得令你回憶!


目前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再讓這問題累積下去!





 


恩! 煞車油兩個燈!





 


水箱水檢查OK!





 


有時候!


看起來公正無私的網路平台!


其實認真去發現!


你會去了解到所謂的公正就是不公不正!


無私就是 無法解釋私底下的行為!


ㄧ個網站的經營需要經費! 


所以我們都慢慢的嗅到月月鳥泰的蹤影好像又出現了!





 


我必須勇敢的站出來承認我買了寒狗手機S4 !


使用起來也相當順暢  螢幕大小  可換電池 插記憶卡  我都還算滿意!


唯一不滿意的就是那長時間使用下來會有熱熱的感覺!


也不用太長! 


大概十分鐘  而且是熱到讓你無法去貼在耳朵上!


去你爹爹的月月鳥泰公司當時 還派工讀生上嘴砲聖地滅火!


我真的很不想拿溫度槍 去打我的S4 然後把照片PO上去!


你們這種無恥又下流的行銷根本就是阻礙了寒狗的進步!


難道這也算是一種愛台灣的表現嗎?  


 


 





 


當全世界只能容納下一種聲音的時候!


我相當感謝你長久支持固特異的用心!


畢竟固特異之前的形象以及輪胎製造上都存在著相當大的進步空間!





 


15吋鋁圈升級! ASSURENCE FUEL MAX 195/60/15 !


 





 


其實我有認真想過搞些不是altis 以外的車!


不過回頭想想!


能夠讓眾多ALTIS喜愛也算是種福氣!


 





 


對事不在乎 !它就傷害不到你!


對於那些預約不到的!


我實在沒有必要去對你生氣!  更不需要打電話給你!


既然沒來!


那就可能有重要的事情該去辦!


沒打電話過來!


那可能事情嚴重到無法打電話通知!


那都是沒關係的!


因為大家都只有一次的機會而以!





 


噴火狗!





 


當然會有人會去質疑!


我是不是也不公不正 許多文章都只推固特異輪胎!


 





 


這時候說固特異有多好對於那些有偏見的人永遠都只是狗屁!


既然是狗屁 那我也不需要解釋太多!


 





 


 


SPR鋁合金軸套安裝!


預防勝於治療!


抖動的原因永遠讓你料想不到!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因應臺灣地區多雨潮濕的天候,固特異輪胎公司為臺灣地區中型家庭房車的消費者,


由歐洲盧森堡創新研發中心主導,推出了全新最適合在地天候狀況、


用路條件與駕駛習慣的Assurance TripleMax!


當然其中某些規格少不了大陸製造! 





 


3D四輪定位! 


 





 



 


這才該是保養嗎!


你說對不對!


 



 


 


新的環境!新的輪胎!  新的開始!


不要再讓自己變成一台髒車! 







 


去你的S4!


明明就很燙 還在睜眼說瞎話說是正常!


 





 


每個輪胎品牌都有優點!


不過當優點被放大到誇張!


或是只能存在一種聲音! 無法容納別的品牌!


那就會有反效果!


 





 


那些喜歡嘗新的人 想裝Assurance TripleMax 可能要多等幾個禮拜!


NO1.  沒有親自體驗!  我實在無法貿然推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