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135I E82 ASYM-2 F1 Asymmetric-2 225/40/18 255/35/18


才半年的時間!


怎麼又到了定位的時候?


 



 


車主在換上ASYM-2 F1 Asymmetric-2之後!


動了換避震器的念頭! 


沒想到!


這卻是痛苦的開始!


 





 


開開心心找個組避震器要安裝!


到了現場最後換上店家推薦的避震器!


這一換上去不得了!


連輪胎都跟著換掉了!





 


挖了一個坑洞!


為了填補這個洞!


就必須在挖另一個洞來補舊的洞!





 


這讓我想起另一個悲劇!


ALTIS SPR輪軸墊寬轉接座 德國進口STIERIUS電動脈衝式煞車油更換機頭香取得 3D四輪定位


雖然結果不甚理想!


從225/40/18 換成215/40/18的意義!


只在於不要讓換完避震器的輪胎不會去磨到!


我笑了!


我真的笑了!





 


車主基本上不是個貪小便宜的人!


只是時間寶貴!


沒辦法把太多的時間用在改裝維修上!


這避震器換下去!


跑了三四趟去調整都沒辦法滿意!


 





 


3D四輪定位補償~ 


 





 


為了裝這個! 必須多裝這個!


我實在搞不懂這邏輯觀念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為了吃三明治 所以去買一隻雞 來生蛋! 買豬來切火腿! 買小麥來做吐司!


為甚麼不乾脆去早餐店跟老闆說: 我要一個三明治火腿蛋 不加番茄 不加菜!





 


車主形容我的粗曠的說話語氣跟我的斯文外表完全無法接合在一起!


在看過網路上的文字敘述!


實在無法把這三方面的結果放在同一個人身上!


其實這一點都不難阿!


粗糙的語氣!  斯文的外表! 無厘頭的文章!


ㄧ個腦袋有洞的神經病輪胎修護工不就是這樣! 





 


前後輪不同的情況下!


我只能幫你做到現況來說最適合的角度設定了..............





 


為了換避震! 


所以多換輪胎!


換個品牌的避震器換不好嗎?





 


原來這一切都是硬要的!


悲劇的E82! 





 


當現實壓迫到了緊張神經!


硬要的就很容易出現!


NO1. 何必這樣硬要! 真的是猜不透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