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WISH日!


這台WISH是高速抖動!


另一台是煞車抖動!


但是另一台不能PO! 


 



 


今年二月升級的輪胎鋁圈!


七月去台中保養調胎!


就這樣抖抖抖!


經過台中當地店家檢查表示是鋁圈變型了! 


所以會抖!


另外一台WISH呢?


一個月前才換了煞車油!


但是開到六七十踩煞車方向盤就抖!


重點是煞車油檢查卻亮一個燈!


 





 


我一看估計是跟南台灣霸主所遇到的狀況是一樣的!


原來故障也是會傳染的!


不過車主表示輪胎沒對調之前沒有抖度問題?


而另外一台WISH呢? 碟盤整個就是裝錯邊! 而且是前後都裝錯!





 


一切的噩夢從輪胎升級之後開始!


好吧!


兩個同樣是開WISH的苦主在休息室裡面這種難得的機會!


的確該好好把握!


 





 


二月份就近升級的輪胎鋁圈!


店家兩個老夫婦長久扶持一家店到六十幾歲!


跟換的當下!


車子很多!


車主還很白目的問別人為什麼要來這裡換輪胎!


只因為上手店家是最便宜的!


但是!


現在已經結束營業了!


說好的免費調胎調到天荒地老也不見了!


輪胎抖動也找不到人可以處理了!





 


而另外一台WISH呢?


車主發現這種情形!


早就暴跳如雷!


換做是我!   我也會暴跳如雷!





 


高速抖動的原因有很多種!


平衡機準確不高! 無法測量應力!


當然也有可能像上手店家所說的!


鋁圈變型!


 





 


雖然答案我心中已經有了概念了!


但是車主要求!


還是得幫他做到!


 





 


我知道沒有人希望多花錢! 白花錢! 或是被當成凱子他爹!


大家總是以為希望就在眼前!


看能不能想辦法用微小的成本來解決這問題!


如果我一開始就跟你說輪胎該換掉! 


換成是你?  會換嗎?





 


這時候令一台WISH已經因為中餐沒吃飢餓難耐!


看著部落格問我!


阿翔!


你們樹林的烤雞腿在哪裡!


在艋舺!


的確是在艋舺無誤!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隻別人無法搶奪的香噴噴烤雞腿!


你還是乖乖的吃樹林最強腿庫飯!  或是樹林最速牛肉麵吧!


這一刻!


該是穩定輸出的時候到了!





 


高速實驗!


大家都認為我很神!


其實我只是平凡人!





 


GG!


依舊是九十以上就抖動!


 





 


當A計畫失敗之後!


沒關係!


我們還有B計畫! C計畫!


B計畫就是輪胎前後對調回來! C計畫就是忍痛把這兩條才使用五千公里的愛芭樂換掉!





 


我真的不想再多花錢換輪胎阿!


二月才花一大筆錢升級輪胎鋁圈!


七月就開始抖!


上手店家六月就關門大吉!


是叫我去找牆壁訴苦解救我嗎!





 


淒淒慘慘!  慘慘悽悽!


你還不算是最慘的!


畢竟你還知道問題怎麼發生的!


令一台WISH可是什麼都不清楚!


把車丟著!


問題就發生了!


而且問題在檢查之後接踵而來!





 


第二次穩定的輸出! 


在次高速實驗!





 


抖動消失四十%!


不過還是有六十%GG!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開車要繫安全帶!


輪胎不要隨便換!


遇到抖動好無奈!





 


只剩下C計畫了!


你考慮考慮!





 


我只能幫你找到問題!


還有解決的辦法!


其他的!


就靠你自己了!





 


兩台WISH! 


兩個都吃不到樹林的烤雞腿!


殘念的高速抖動!


殘念的煞車! 


NO1. 當下問我樹林那裡烤雞腿好吃!  我差點回答不出來!


NO2. 原來沒看艋舺的人還是很多!  豆導還需要多加努力! 雖然現在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