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6 前輪定位!


熟悉的白色馬六又來了!


 



 


白色馬六在前一陣子避震器掛點回去保固!


看著看著!


就連煞車整組都換掉了!


問他為什麼換?


就只說剛好特價!





 


我真的無法了解這般心裡層面上到底想得是甚麼?


可能單純就只是想換!


但是換下去有沒有好? 誰知道!


當然一切還是車主爽就好啦!





 


溝通!


就是該建立在雙方都有共識的立場上!





 


不過白色馬六在安裝煞車來令的時候!


跟上手店家說我四輪定位都是用JOHNBEAN的機器!


用百世霸的店家就說:  你那家用JOHNBEAN的設備了定出來的位ㄧ定最準!   就去那家定吧!


我聽在耳裡其實覺得上手店家之所以捧JOHNBEAN的定位機是因為不想幫你定位!


因為四輪定位的精隨根本就不是設備!


而是調整的人!


今天如果我用百世霸的定位機!


所定出來的角度也是一樣!


相差並不大!





 


你要了解!


這麼多輪胎定位店家能夠真正懂你卻又不會被你考倒的人!


真的很少!


很少!





 


哈哈!


就是有許多這樣的車主因為這樣麻煩讓被店家排斥在外!


 


 





 


客制化定位的用意就是會被客人花費一下午時間在他的意見上面!


 





 


就是要醬!


Rock'n roll 的 style!


 





 


真的!


設備不是定位的絕對!


是我弟真的很好說話!


說調就調! 要怎樣就怎樣!


換成別的店家!


早就冒出一句: 你是師父還是我是師父! 甘!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不唬爛!


93天就這樣等馬六快一個小時!





 


快樂放飛!


NO1. 果然當今龜毛盟主還是塑膠哥!  白色馬六只能排第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