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 93 輪胎平衡 四輪定位!


在球場上每ㄧ次的打擊都需要長年累月的練習!


才有可能登上本壘板那一刻發揮出自己全部的力氣!


 



 


針對特殊車種來說!


除了不斷的做自己之外!


把握每一次上門的機會就是店家該做的事!


當然SAAB對來我說就是個特殊車種如此!


 





 


透過ㄧ次輪胎平衡過後!


SAAB 了解到樹林原來有烤雞腿!


 





 


來令片更換沒多久!


決定車銷研磨碟盤來加快磨合!





 


不是我換的固特異ASYM-2在換上去過後就不斷產生低量的噪音!


目前才跑不過五千公里!


 





 


我不是要教你詐!


對於新胎異音這方面!


輪胎不該背上不戰之罪!


有需多方式可以找出輪胎噪音真正的原因!


例如交叉比對就是!


每個輪胎公司對於產品故障上都有ㄧ定的標準以及程序!


當然店家的角度上就是在廠商與顧客的天秤之間盡全力去維護顧客的權利如此!





 


碟盤車銷如果真的有如某些人講得如此可怕!


那許多歐美國家的保養廠碟盤車銷機的比例會比亞洲國家多許多!


TOYOTA原廠也購買許多台車上型碟盤車銷機用在煞車製動上!


這是一種觀念上的追隨!


更是種技術上的演進!





 


全平面境界! 


 





 


碟盤車銷研磨!


 





 


防鏽不必要搞得濕濕黏黏的!





 


亞洲人! 歐洲人!


同樣都是人!


觀念上的不同這方面是可以改變的!





 


車銷完成!





 


就在車銷的過程當中!


目睹了母貓與小貓的情感糾結!


 





 


小貓霸佔了我的車輛頂高手搖機!


 





 


母貓想用嘴巴叼走小貓卻叼不走!


只能癡癡的守護牠!





 


我該把小貓抓上去陪伴母貓嗎?


對於生命 萬物之靈的人類總是以為一切都在雙手掌控之中!


我不希望小貓因為我的動手讓它身上充滿人類的氣味而讓母貓遺棄!


 


 





 


你就吃些飼料吧!


你的生命自己做主!


我相信生命總會找到出路!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車主跟我!


就這樣靜靜的目睹母貓與小貓的約會!


 





 


哈哈哈!


小貓真可愛!


真的很難讓人不去摸牠!


NO1. 咳!咳!! 重點是車碟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