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INA CONTEX 10w40


有緣走到哪裡都可以碰到!


上一次去墾丁三日遊!! 觀光客篇! 竟然就在墾丁大街上讓我遇到小胖!


我一開始還不太敢認! 


怕認錯人!


但是隔天早上卻在飯店碰到!


天阿!


就是這麼的有緣!


 



 


能夠在台灣南端街上遇到已經算是相當不容易了!


還可以在同一家飯店遇到那就真的相當稀奇了!


 





 


但是小胖依舊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相當的忙碌!


以一個室內裝潢空調業者來說!


小胖算是前幾名的收費不低!


不過還能夠行程滿檔就表示一定有他所厲害的點存在!


 





 


所以說這一次是嫂子開著車來保養!


 





 


三萬五千公里達成!


能讓輪胎使用這麼多公里的秘訣!


如果你能付個十萬八萬學費的話!


我可以狠下心透露一點點!





 


根據嫂子表示: 小胖感覺煞車有點怪怪的!


 





 


當然會怪怪的!


因為來令片已經快磨到了!


 



 


才使用不到兩萬公里的BENDIX HD!


這還是我頭一次遇到!


在周邊詳細仔細檢查之下!


碟盤因該就是罪魁禍首了!


 


 



 


BENDIX HD!


在次選用!


 





 



碟盤與來令片摩擦過後所產生的制動力讓車輛從慣性當中變成靜止狀態!


這時候所產生的高溫!


煞車油就是關鍵!





 


碟盤車銷研磨的必要就是讓碟盤與來令片兩者之間的摩擦面積更大!


 





 


當然!


碟盤車銷也不是萬能!





 


使用二十萬公里的碟盤已經不堪車銷過後的厚度!





 


BOHENG 劃線碟盤! 





 


關關雎鳩 在河之洲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在這個已經不是只羨鴛鴦不羨仙的年代!


嫂子直接了當的給我一句: 該換的! 該弄的! 都幫我換掉! 


由此可知嫂子是多麼關心小胖的安全!


所以胖哥!


開慢一點啦!  不要讓女兒擔心了好嗎!


甲蟲要飛真的很難拉!





 


CONTEX 10W40 ATF !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嫂子對於小胖愛情上的昇華!


我也沒必要去形容!


只是很少有令一半這麼關心令一半的安全!


就像我老婆!


只會坐車! 其他都不會!





 


BENDIX ABS ESP 專用煞車油!





 


這老闆終於把我的意見給聽進去了!


先對碟盤做防鏽!


把自己的態度以及堅持放在產品上!


總有一天會讓客戶看到!





夏蚊成雷!私擬作群鶴舞空,心之所向,則或千或百,果然鶴也。


夏日炎炎! 輾轉難眠!


別鬧了! 


不開冷氣 !不開捕蚊燈!


叫人家在這個夏天怎麼睡得著!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電池尚未喪失功能!


不然嫂子也想把它給換掉!





 


這種嫂子難找了!


本人僅代表大台北汽車保養工會感謝妳!





 


安全就是回家唯一的道路!


NO1. 估計輪胎可以使用五到六萬公里!


NO2. 慘! 做輪胎行的最忌輪胎能使用很多公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