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


在遼東半島的最南端!


我一直以為大連跟青島很近!


雖然大連的對面就是青島!


不過卻是在山東半島! 


坐飛機還要一個小時多才能到!


青島啤酒很有名!


沒想到我到了大連!


發現大連啤酒更有名! 還更好喝!


但是每天不斷看到在建築的高樓大廈真的讓我感覺大陸好進步!


 



 


不過大陸最大的隱憂就是城鄉差距太大!


一出市區!


可以荒涼到讓你感覺到怕!


晚上走在路邊!


如果被人隨意撲倒!


真的是只能咬緊牙根 兩腿一伸 隨便人家辣手摧花的!


 





 


數不盡的高樓大廈!


一走出去!


就是這種矮房子!


這!


可還不是最荒涼的!


 



 


這是三輪MATIZ嗎?


超有型!


還可以坐四個大人也!


 





 


可能是我運氣好!


路上遇到的都是好車!


有機會真的要到大陸看看!


才不會讓自己的思維還束縛在小小的台灣!





 


又是高樓大廈!


至於觀光旅遊景點 我就不多做描述!


相關照片請到FB觀看!


因為觀光根本不是我這一趟的目的!





 


加長版A6!


在大陸許多名車都是多個L !


 





 


忘了跟大家說!


大陸人過馬路是不看紅綠燈的!


而且開車的人特別喜歡按喇叭!


怎麼的按法呢?


在台灣簡單來說就是按到你會下車燃後出現在明天電視上行車紀錄器的那種死命按法!


就在郊區往返市區的這一刻!


大連市區星海廣場旁!


巴士卡住了!


 


 





 


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


誰也不讓誰!


對方車上下來兩個大漢!


劈哩啪啦的操你X! 一連串講得我根本聽不懂!


完全無視巴士車上有二十幾個狠角色存在!


這如果在台灣!


一定二十幾個下車打到你們兩個老母都認不出自己兒子是誰!


 





 


司機大哥也不是省油的燈!


大喊著: 來阿! 殺了我阿! 一大堆盡所能挑釁的話語!


俗話說:會咬人的狗不會叫!


全車的人就這樣看著這三隻狗在那狂吠二十分鐘卻都沒有咬半口!





 


來咬我阿!來咬我阿!  笨蛋!


許多大陸人都愛拿I-PHONE!


省吃儉用吃得少!


也要身上名牌穿滿滿!


我到覺得這種景象很無聊!


表面上裝的很潮!


一舉一動卻都像個猴子!


麻煩這兩個大哥要動手就快點!


車上的人都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





 


在二十幾分鐘後!


大家真的等到受不了!


對方又出現一隻母狗加入戰局!


散了吧!


真的是浪費時間又沒意義!


 





 


賭性堅強的這一面可以在路上就可以看到!


 


 





 


大人玩麻將!


小孩玩象棋!


從小培養  這真是相當好的教育!





 


又是一台加長型好車!


我真的看到有點膩了!





 


如果有機會!


我絕對要再來大陸走走!


 





 


回到台灣真的要加把勁!


NO1. 未來堪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