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行業都有其自身的特殊性!


有不同與其他行業或領域的技術技巧以及方法!


行業!


指主要根據職業.性質或具體事物!


對社會各個領域稱呼!


以行來說!


主要有肉肆行. 宮粉行.成衣行.玉石行.球寶行.絲綢行.麻行.首飾行.紙行...........等三十六行!


博士都可以去賣雞排賣到開分店了!


行行怎麼不可以出狀元! 


 



 


正所謂關關難過關關過!


年年難做年年做!


距離上一次畫店內平面圖好像是在某一次硬要的買賣上!


這次換自己來劃!


物轉星移! 歲月如梭!


我以經不是當年的我! 





 


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人們永遠有立場上的盲點!


常以自己的想法看對方!


於是真正的溝通往往既容易又困難!


世事與人情更是人生無法避免的要務!


如人飲水真的是冷暖自知阿!


我如果不當換輪胎的!


換個跑道改去當室內設計師可能也不錯!


 





 


碟盤車銷機!





 


GSP9700輪胎平衡機!


 





 


冷氣系統清洗機! 





 


這東西最不能少!


工具車!


黑手沒有工具車整個就不是個黑手了!  





 


問號!  


就是問號!


 





 


要把這些東西完整的擺放在有限的空間裡面!


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放放看!


這真的要有勞我娘親的巧手了!





 


拼一拼?


這整個完完全全是考驗技術工作者的美術程度以及空間概念 !


 





 


好吧!


所謂的藝術就是創造出多數人看不懂的事情或是物品!


我承認我逛朱銘美術館的時候 心裡面只是想著鴨肉好好吃! 


想趕快走一圈就去金山廟口吃到一個撐死人不償命如此!


該死的問號擋住我的門! 


更把我的3D定位機擺放的空間給影響到了! 





 


該死的問號! 


你真的讓我歡喜讓我憂!  


給我快樂給我愁阿...........


 





 


及時雨來臨!


 





 


神一般的迷樣男子來臨要解決了困擾我好幾天的問題!


到底興興發的金牌建築濕真的是不是紙糊的!


就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低調的建築濕講了大概快半小時的建築專業術語!


然後小孩子不停的再剛上好漆表面還很光滑的頂車機上奔跑!


享受著快跌倒卻又沒跌倒的快感!


我忍住滿腦子想巴大濕以及他小孩的頭!


聽完半小時彷彿當年國中老師在講台上講課 !


我在台下卻有聽沒有懂的痛苦神遊時光!


接下來才是辦正事的時候!





 


拼一拼這種活!


我只有從引擎拆卸過程當中!


一堆混的相當完全的螺絲裡幹過!


 





 


在牆面無法打掉!


店面無法再買!


人生無法從來之下!


大濕所拼出來的根本和我拼的沒兩樣!


我開始懷疑大濕的能力了.........





 


就再與大濕兩個人不斷的腦力激盪以及口舌爭戰三百回合!


只差一點點沒有兩個人抱在一起再地上纏綿翻滾!


最後!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我們得到了完美的結論!





 


從古至今!


只有賭神的後腦杓能夠讓人景仰!


這一刻我好想從你的後腦杓巴蕊.............


我開始強烈懷疑你的工作能力了!


 


 





 


很好! 


燃眉之急如今以解決!


接下來該是辦正事的時間了!


NO1. 誰說農曆七月不能入厝! 動房間擺設! 我從來不信這一套!


NO2. 神鬼之說只是警惕 ! 事在人為才是根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