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這個午後雷陣雨到處都淹水的今天!


一個下午短短幾個小時我就跑了七間釣具店!


只為了買個日本品牌的透抽布捲 小丑魚!


彭佳嶼透抽行


再上一趟透抽行被小丑魚慘電之後!


為了禮拜天帶朋友上船體驗船釣 享受被透抽顏射的滋味!


小丑魚這東西非買到不可!


 


 



 


沒想到好東西竟然檳榔為了禮拜六的比賽也搶著要!


這個下午不只為了買小丑魚!


更是種競爭!


我買到! 檳榔就買不到!


檳榔買到! 我就買不到!


沒想到晚上得到的消息是檳榔大獲全勝!


全台灣的小丑魚都被買光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整個下午我到底再白忙甚麼!







釣魚這活動最有趣的不只是釣線放下海裡等待魚上鉤的那一段時間!


產品購買!  釣組綁製! 


種種細節都是相當有趣又讓人期待的!


這種特殊又高消費的活動讓整個門檻提高許多!


不斷的編織人際關係網不只是在釣魚這方面能夠有許多益處!


 對於社會上許多非本業的地方來說更是未來所隱藏的關鍵!


 



 


有見過幾次面的阿濱突然FB訊息給我說他後輪有吃胎的問題!


真的只有見過幾次面!


但是輪胎有問題能夠第一時間想到我!


這真的是讓人感動到痛哭流涕兼流眼淚的!


 





 


做人難! 難做人! 人難做!


做事容易! 做人難!  


你不把人當人! 別人也會不把你當人! 你看不起別人! 別人也看 不起你!


有的人目中無人! 有的人不能替人設想沒辦法體諒人!


做人難了!


做人不就是寬以待人、嚴以律己,如果你常寬以待己,嚴以律人,那當然就難做人了! 





 


SAVRIN 後軸許多關節都是固定式的!


調整上需要有相當多的設備需求!





 


SAVRIN原廠設定上! 


當車子離地的時候 後輪傾角為了配合載重會看起來有異常!


當車主這時候又減少輪胎對調的次數!


讓後輪內側跳花變形!


自然會看起來吃胎的情形!


 





 


檢查完畢!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基本上釣紅色的魚我也是小有研究!


這就是為甚麼我頂車機要漆成紅色的!


紅甘!


紅喇叭!  


紅色的魚!


我都是挺有興趣的!





 


ALTIS !


請求3D四輪定位!





 


這幾天來的設備擺設問題整個就是讓我吃也吃不好! 睡也睡不著!


痛苦!


痛苦到了極點憂!


 





 


在自己的領域當中所遇到的問題都可以容易解決!


但是今天遇到的問題不是自己的專業領域呢?


 


 


 





 


人與人之間是平等的!


沒有職務高低之別!


沒有錢多錢少之分!


更沒有高低貴賤人格平等!


只是人們都容易因為太過熟悉而隨便!


這種錯誤我也發生過! 






勿將方便當隨便!  


NO1.  同樣的坑!  第一次踩下去是不小心!  第二次還踩下去就是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