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中秋節前哨戰的烤肉趴!


禮拜天一起床拖著疲憊的身軀!


接待完苗栗同行今天的參觀設備行程!


同行非敵國,船大不佔海!


能讓人掛在嘴上的不只是稱讚!


也有可能是負面的評論!


 



 


有時候我很好奇某些人換設備的舉動是甚麼?


是為了給客戶更好的技術服務?


還是為了鬥贏街頭巷尾的店家?


還是掩飾過度自大所產生的自卑感?





 


名!


有兩種!


有讓人尊敬的美名!


也有讓人唾棄的臭名!


每個人都是毀譽參半!


因為有多少人喜歡你! 就也代表有多少人討厭你!


 





 


對於某些換設備只是為了諷刺我的同行們!


換輪胎為什麼要洗鋁圈?


加個3D四輪定位為什麼要兩個到三個多小時?


你可以盡力笑! 用力笑! 開心的笑!


笑我速度慢! 笑我做些沒意義的事! 或者是笑我傻! 笑我白癡 !


都沒關係!





 


比起名!


我比較注重的是其他的東西!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笑吧!  盡力笑吧!


這也是你沒辦法做到的!





 


為了預約車我真的推掉一台凱燕亂入的定位!


我們都知道(會來的跑不掉,不來的等到死)


就當我跟凱燕無緣吧!


 





 


你說凱燕酷不酷!


比起CAMRY 車價來說超酷的!


有多少同行希望能有些外匯車商能幫忙充充場面都求知不得了!


 





 


只是定個位!


遇到舵桿卡死真的是相當靠杯的一件事!





 


所以說惡魔藏在細節裡!





 


清潔潤滑的重要性不可言語!


 


 





 


下大雨的午後!


等這隻拉桿和尚頭的確是挺久的!


請給材料行冒著大雨騎著摩托車穿梭大街小巷的送貨仔一點掌聲!


 


 





 


做人最終該面對的還是自己!


而不是別人口中評論中的耳語!





 


打腫臉充胖子這行為真的要不得!


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去換了一台還用爪子撐鋁圈的偽免翹棒拆胎機?


何必呢?


NO1.  ㄧ步錯!  步步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