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看起來很不一樣!


預約好久 卻時間太少的客人終於成功進場!


在最低標準下所量測出來的溫度!


換過壓縮機 膨脹閥 一堆耗材過後    我還是只能給你一個X 請慢慢走下這舞台下回再來!


堅持對我來說 不一定是以剛克剛! 


畢竟標準是人訂的!


我的標準~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





對於最近的媒體版面除了李公子的荒唐淫亂愛情動作片之外!


我意外注目到一個南投來的爭咖因仔很屌!


雖然自己的情路走得或許不順遂! 被別人睡走馬子真的很靠杯!


在這主流的社會中!  


常常遇到需要妥協或是騙自己這一切都是正常的囧樣!


夢想! 


慢慢在時代的滾輪中被磨滅掉!


年過三十就變成了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這樣渡過一生  娶個老婆  生個小孩!  安定的生活!


夢想只能在房貸以及帳單的覆蓋下 慢慢藏在抽屜角落!





什麼是音樂人?


真正的音樂人就是寫的歌詞歌曲一字一句!


都是真實的人生經歷!


我們將心比心說到做到!


然後也不過只是被大人利用的玩具而已!


這是個可悲的事實! 


專業已經被商業給控制下! 


就算在精采的人生歷程也只是報表上的數字!


現在只要跟著潮流就可以賺錢的世代下!


只要緊抓著宅! 找一堆正妹上上電台印印衣服騙騙腦殘宅男的錢 的確也是挺厲害的!


務實一點! 賺錢就是贏家!


所以我們都是輸家! 


那個宅神 我真的很想請你這贏家喝這摻了冷媒 螢光劑 冷凍油的果汁牛奶!





我是個輸家!


所以在錢都被別人賺光了  我才能分一杯羹!


但是我不會覺得不開心! 


李公子的老二大不大不是重點!


那炮房簡陋到不行 讓我感覺不出來他到底有錢幾點的!


充分展現天不怕  地不怕的「阿宅魂」個性!


無視外界的批評跟質疑!穿上「阿宅反抗軍」的衣服!!跟大家談宅這件事!


還不是一個搖著宅字旗  招搖撞騙偉大的假道德文青~





當羨慕著別人怎麼可以這樣!


自己卻都沒有!


請想想自己到底付出了甚麼!


上天給大家一樣的時間!


卻賦予每個人不同的靈魂!





為什麼空氣流量計可以壞那麼多次!


當裝上那高流量濾心!  


開心地奔馳在路上!


到後來換好幾個空氣流量計 !


才知道原來一切都不是我想像!


經驗!   真的是很靠杯的花錢!





人生有很多種的死法!


日本人比濁水溪的石頭還多!


比森林的樹木還要密!


但是我反抗的決心和奇萊山一樣堅定!


所以莫那魯道孤單的死在山上!


卻又活在每個人的心理!


讓人嫉妒到死真的是一種很屌的死法! 





果汁牛奶的成分意外發現有層次的變化!





為什麼說空氣中的濕度也很重要!


水分真的是很強烈的一個關鍵!


 





人生就是演不完的戲!


有的人當男主角!


有的人當女主角!


我只希望當個丑角! 


能讓別人快樂  就算自己在暗地裡悲傷也是種美!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地方羨慕別人可以勇敢做自己!


在不停的上班下班又加班無限輪迴下!


原來做自己好難!


原來五度C也好難!





如果可以我想給你八十五度C  如果你跟我一樣熱血的話!



 


爭咖因仔加油! 


鄉下小孩的骨氣不是這樣就輕易被人河蟹掉的!


NO1.  一輩子都要當個熱血青年 就算有一天坐輪椅 扶拐杖!


NO2. 在林強過後  我又認真 認識一位熱血青年!  謝和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