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S 冷氣查修!


VIOS好友介紹來查修冷氣~


終於找到機會來把問題解決了!





當然!


在太多的不愉快維修經驗! 


在使用率不高的自身車輛下  卻有特殊故障情形在車上 的確愉快步起來!





簡單的肉眼檢查下 !


人們往往不願意承認眼中看到的事物!


就像明明看到自己老公跟別的女人睡在床上 還能自我安慰他們只是在談公事!





螢光劑的確是冷氣查修的好幫手!


 





這漏了一兩年的痕跡 !


這一刻可以離你遠去了!





在一夜沒睡得疲倦身體!


精神上的支撐  卻無法超越身體上的負荷!


頭腦開始遲鈍!  手腳反應開始緩慢!


腦袋卻持續發出我要撐下去的訊號!





中餐吞下昨夜釣回來的白帶魚!


挖一口飯! 配上臉上兩行的淚水!


為什麼要這樣瘋狂的釣魚!


為什麼要如此執著!


人生不就是要如此瘋狂才會精彩!





如果執著用錯地方!


執著不認錯!


那可能壓縮機換下去也不會好!





兩年來的果汁牛奶填充地獄即將關閉!





果汁牛奶!





冷氣定量充填!





終於找回原始的冷度!




我需要好好的休息....



五度C的冷氣吹到我有點不舒服.....


NO1. 十罐馬力夯也無法撐起我的眼皮!  我看用滴的 眼睛可能會比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