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也不是啥大工程~ 


在市面上兩大TPMS下~ 


橘子還是無法硬起來~ 燦坤才是他的家~  



在任何事情都可以無限放大的情形下~  裝個TPMS也可以解釋成神仙下凡一樣~


才裝沒多久的金屬氣嘴 又要被換下了~ 


雖然後來因為沒鎖緊漏氣~   不過依然沒有減少它的威力~ 


電機這方面 不就是剪剪線  接接線~    


車內已經有個一對三的點菸器~在這樣擴充下去估計會保險絲燒不完~


只好重他處下手~ 


TPMS依然是高價到讓人無法觸摸~  


不過願意為自己的生命花下這筆錢的~  因該不會吃到虧這樣~


我沒有賣很大~  所以請不要攻擊我~  因為我臉皮厚~  攻擊我也不會痛式樣~


意外的檢查排檔桿橡皮~  就順手換上閃亮亮排檔燈~  馬力加十匹~


沒有脫水機 也沒有華麗的裝備~ 


這看起來不起眼的平衡機    卻是很多輪胎行的標準配備~


大城的機器強不強~  在我亂亂跑那麼多家同行下~ 


估計三家就有一家是彭老大的客戶~ 


雖然我不是跟彭老大買的這樣~ 


裝備的高低 就能代表店家的高低???


我發覺 在同行身邊還不算矮~  裝備卻沒用的比人好~ 




那個ORO少寄一塊橡皮給我~   孤獨的三缺一 雖然這樣不會夾不住後照鏡


但是FU還是很不好式樣~   


安裝中 不知名雅歌亂入 保養拒絕~  因為牛仔很忙  無法多騎一匹馬


降龍羅漢現身!!下凡普度眾生!!    


帶著家人的安全 還有馬力加十匹~  回家陪小孩吧~


有經過大風大浪的人的確不一樣~    曾經是假日國道霸主 也能了解安全的重要~


NO1. 馬力加十匹~ 請輕踩油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