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也是個默默無名 只是一個在樹林的保養廠!


每天來來去去的營業車  佔據了我生活中三分之一!


我 雖 然 行 過 死 蔭 的 幽 谷 


也 不 怕 遭 害    因 為 你 與 我 同 在   你 的 杖    你 的 竿    都 安 慰 我!


對同樣是技術本位的黑手來說   修著黃色的車   令人討厭的車主!


在某些角度上來說 與同業相比 或許有些不一樣!





是哪裡不一樣? 


XX:阿那個誰誰誰! 都修計程車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沒水準!


OO: 是喔! 那搞不好他東西都用很爛的 才能應付那些愛靠杯的車主!


當人們在自己的心中設下個界線之後! 


對於框框外的世界自然會格外的排斥! 


我自己也是.....





每天都有新同學上門!


舊同學口耳相傳的讓新同學穩定的上門!


人與人最原始的傳播方式  完完全全影響我的發展!


為什麼?  





網路的好處的確能讓更多人的去注目到這個地方!


我也很高興原來大家都有在看我在這卜巄貢!阿里布達!


黑手工的生活不過如此!  





每個黑手工都在自身的崗位上奮鬥!


能夠了解每個上門的人需求 是我們該做的!


對於寧靜盡一份力!  也能給未來帶來多一份機會!





對於輪胎對調這個活!  就不再多贅述!


平時能多一分細心以及耐心! 


能減少噪音的產生!  也能減少客人的流失!





對於老同學帶新同學!   


我十分感激!


如果我做的不夠好! 


其實也不值得為我如此大費周章!





我們生活中也常常不經意地討論到哪個麵攤比較好吃!


哪個地方比較好玩!


在本身不善言辭!   對於我的工法手路 敬請批評指教!


大家都為美好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閉門造車  造的是甚麼車!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對於安全上的守護我願意去把關!


也感謝大家讓我把一箱靴子國氣嘴給用完!


當價格已經超越了價值!   安全也能更上一層樓了! 





這只是單純再不過的清洗了!


或許不洗讓殘油慢慢滴在停車位 總有一天會滴完!


我希望在車輛離開過後! 


都能乾乾淨淨地離開!





噴火狗!  





以寧靜為基礎的RX-615!





也能享受極致的價值!





我永遠以修計程車為榮!   


這一份榮耀有些人永遠都得不到!


當然!


有些問題 有些人也不可能會遇到!


就是這樣的關關難過關關過!  才能有成長 不是嗎  





話說 奇摩就不能有高畫質的圖片嗎 


圖片重要!  還是技術本位重要!


我承認!


有時候在看愛情動作片  畫質的確挺關鍵滴 !





有如重生般的YARIS~





不只 大師兄回來了!


安靜! 也回來了!





噴火狗一加持順暢也回來了!



最重要的是良心回來了!


NO1. 在生活中加一點點耐心以及細心  才可以過得更好!


NO2. 新同學這下黏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