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晚上~進了急診室..... 半夜12點  女兒在床上跳  跌倒 撞到櫃子角


血一滴一滴的流下來....  當時我老婆還在洗澡..我在客廳看電視...


聽到大哭整個人都恍神了  馬上開車去亞東掛急診


看著女兒還在醫生玩  都忘了 剛剛的痛.... 


在縫線的時候...痛得我 好想傷口是我身上..



隔天來店裡... 還玩著它的安全帽....


我寧願受傷的是我 也不要是我女兒...  心痛的感覺 比用沒麻醉的大長徑還痛


我自覺 我很能忍耐痛楚.....  但是這一刻  我真的無法去形容...


當妳們有子女的時候  因該就能了解...


NO1.  這一刻 真的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