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5點多就到港了~出發前一刻 隔壁的發現著也要出海釣白帶 


還有烤肉~  屌阿


東華54UL開苞


鐵板溝正吃~  這透抽真白木


阿泰~ 今晚一隻木蝦搞一堆  強


我中了......但是尷尬的 下一秒 就掉下海了


我堂弟 中搂


爐主 牛肉吳....笑成瞇瞇眼


這新手真的屌~ 拿小黑竿 配史爹拉來搞紅甘~


調個煞車就怕小黑竿斷掉.....


豬油仔被顏射了~


今晚透抽不太澎場~ 阿泰卻嚇嚇叫~


終於來個 大一點的角色



這就是釣魚人最愛的 打母光~


不知道哪個王八蛋~ 這是家用的 冰櫃... 慢慢的漂向台灣


豬油仔朋友 30圈 中甘  吃好高阿....


爐煮牛肉吳~ 旁邊是無奈的二哥  


還用我的冰箱裝魚  太過分了~ 回家洗冰箱   還有一堆紅甘的精...


俗拉KING~ 操  比我手指還要細 


百川的5/0鐵板勾...正中上唇   黏住了跑不掉阿


小吳的北三紀錄魚~ 27斤


一定要惡作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