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部落格自行上門的ALTIS!






看著這阿哩布達格子的好處 就是能提早知道店內工時的煩長!


時間!  這關鍵十分重要!



 



冷!


可以是動詞 也可以當形容詞!


但是每個人的感官上 到底怎樣才是冷!


就是因為每個人的標準不同  所以才需要某種單位來規範!





當然對寧靜上的程度也是!


如果可以 我希望買支分貝表!  


這樣或許輪胎的寧靜就能一分高下!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冷氣系統清洗保養開始!





冷凍由用在冷凍系統與空調系統!


儲存在壓縮機裡 與管路當中!


冷媒與冷凍油混合為了減少壓縮機內部部份活動機件的磨擦損耗!


其實說穿了跟引擎裡的機油功用有異曲同工之妙!





讓人忌妒又斥之以鼻的活!   這一切都是虛華嗎?





乾淨以及不乾淨的差別不只有爽的程度!





平衡用貼鉛在每一次平衡過後都需要把舊的鉛塊給去除!





但是去除後的殘膠該不該一起帶走!


這歲月的痕跡告訴我!


這一招也未必是個好招!


掩耳盜鈴非難事!


只是總有一天真相會被揭穿! 


當作貼裡面一點可以少一次清除的活嗎? 





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其實一點都不需要意外!


隨便!  是一種方式!


當自己開始隨便了!


那也會把自己的未來給隨便掉了!




冷凍油清洗完成!  車主已經等到累了!





人生就是不停的學習!


底盤輪胎工也是可以弄些不同領域的活!


只要你肯學的話!





當我開始學習網路的時候! 


夜深人靜裡偷偷看著洪爺 這麼多采多姿的網頁!


就這樣度過了漫漫長夜!


現在卻也學著把兩張照片合成再一起!


這就是一種進步!  


如果我想學的話





當然!


對於乾淨的程度也是可以透過良好的互動上學成!


 





雖然是自備機油!


作法其實是可以不同的!


但是工資是靠自己去爭取的!





定量充填!  對於以後的車用變頻壓縮機十分重要!





乾淨!  也可以很安全!


怎麼乾淨過後引擎會不順!


如果把重點給守護住  其實也不太有這問題!  





活性碳冷氣濾網!





只好又讓我的I PHONE露臉一下! 


你能想像這樣就快五個小時嗎!





人生不可以隨便!


保養也是!


當自己放棄了自己 那就沒人可以救你!





這個夏天可以很涼快!



兩隻黑色的手! 到底做的是甚麼?


請不要對網路有太多的期待!  太多坑爹每日上演!


NO1.  我一點都不厲害!  不要太高估我!


NO2. 只是我願意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