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同病相連!


一早的車輛爆炸!


意外的讓等待的車主們有了交流的機會!


交流的卻是修車保養上慘痛的經驗 而不是美好的車與我!


人與人相處的確是要付出!  


很遺憾的 話題卻只有慘痛的經驗而不是美好的車與我!





每個人都想要把自己的車修好!


車修不好!  花個幾百也只能學經驗!


車修的好!  付個幾萬都無所謂! 


貴? 與不貴?  到底該怎麼區分!





在施工上的問與達 先行做好!


立場設定好!  know how溝通好!


如果一切都談妥  事後卻嫌貴! 


當然這是一種背信的表現!


但是一切都依約進行  卻爆出問題A卻修問題B !


這糾紛可是跳到淡水河都洗不清!





看著兩人交談中卻是一大堆慘痛的經驗!


的確在黑手的面前絕得汗顏!


這一字一句就像說給我聽!  別人過錯 可當自身之經驗!





到底觀念上的差異該如何去改變!


這道理永遠爭不修!





經驗就是最好的成就!


端看花多少錢而決定!


當然也有的人可以少花點!  因為一切都有好朋友!





能夠勇敢的做自己 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這惱人的下護板 整個影響我清潔的腳步!





為甚麼要清!


不懂的表示我倆緣分不夠深!


 





 unil-opal V9 5W50 




當有人幫你關上門!  就會有人幫你開一扇窗!





或許這窗 在樹林的確有點遠!


卻比在附近的門好用多了!



生活的確是為了某些重要的人而努力!


但是請不要忘記自己的靈魂!


NO1. 做自己並不是幼稚的行為! 


NO2. 連自己是甚麼都不能了解 那你又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