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土機式樣~ 


估計是強烈親吻貨車的屁股 才能達到如此  什麼是「Fashion」



accent    一台少到路上看不太到的車~




預定假日出遊~ 卻突然爆高壓油管~  





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  就是那麼慘~  


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就先用我的百萬電風扇  幫你吹涼吧~




車子少 時間久了之後就會有材料短缺的問題~


連樹林現代服務廠都沒有備料的東西~ 


到後來要靠材料行 去台北送過來~


這個時候已經三個小時過去~   開車已經到台中了.....


但是拆裝卻不需要三十分鐘~    


難得一見的高中同學 卻會是在這時候見面 也算是個緣份~


但是見了面之後 發現同學的七仔 比自己老婆正很多的時候  


我只能心中 阿炸的講~  原來我跟我老婆的是孽緣....


高壓管跟換完成~  可以快樂出遊去了~


果然~ 車子是有歷史的~    要開個窗戶也讓我找一下子~



人家要出門開心了~  我們還在流血流汗~ 



這就是人生~  別太計較了~


NO1. 原來我有念過高中~   我自己都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