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禮拜一早上就在一堆詢價電話當中開始!


溫柔聲線的中年婦人從德國馬牌訝異的高價位當中!


一直問問問從進口問到國產!


差一點點如果有中古胎可換!


搞不好她也會立馬答應!


重點是她表示她的坐駕是BMW530!


 



 


大家都容易產生吃米不知道米價的情形!


換輪胎不知道原來輪胎這麼貴!


買車容易養車難!


從拳四郎那變密的表情不難發現!


又是ㄧ個輪胎螺絲 鎖太緊到爆炸的杯具!


 





 


因為無知!


 因為一昧的尋找低價!


人們總是要為了自己的所做所為付出代價!


我也滿喜歡接那種詢價電話的!


電話中的那頭聽到我的報價總是驚訝到下巴快脫臼!


你不是馬牌經銷商! 你不是米其林經銷商!  你不是固特異經銷商嗎!(語氣逐漸上揚)


網站上都有你的住址電話!


為什麼價格跟別人比怎麼特別貴(血壓隨著聲線一路飆高)


 



 


凡事隨緣!


真的不能硬要...


硬要的結果就是徒增煩惱!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青菜! 蘿蔔!


更有所好!


我就只想吃青菜!


你硬要端上牛排給我! 


在好吃我也是不喜歡!


牛排很好  我知道!


但是我現在不想吃阿!





 


每個人對於車的觀念都不同!


 





 


我也曾經遇過!


嫌棄我換輪胎這麼搞剛的車主!





 


也遇到嫌棄我輪胎平衡這麼奇怪的車主!


 





 


哈哈哈!


林子大了! 甚麼鳥都有!


見怪不怪拉!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得輸出!





 


聽著溫柔聲線的中年婦人電話中的聲音從一開始的溫柔!


到最後變成淒厲! 音調標高!


其實也是蠻有趣的!





 


花落盛開蝴蝶自來!


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NO1. 滿足現況是最重要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