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A EURO STAR 營養大套餐!


再吃過自己準備營養大套餐的歐洲星!


這一陣子飽受機機叫勞賽之苦!


澇的相當完全! 澇的相當仔細!





 


就在自拍影片描述怎麼個機機叫法!


這已經是第二次來到這裡卻沒機了!


我們都知道農曆七月還沒過!


既然冷車才會機機叫!


那就來個下雨天的冷卻吧!





 


皮帶都會有個延展性!


再使用時間有一定比例之後都有可能產生需要調整的可能!


為甚麼TOYOTA開始改用油壓自動調整的設計再皮帶上就是要減少皮帶使用久了鬆弛產生的異音!


那為甚麼歐洲星自己準備皮帶安裝過後卻開始機機叫地獄?


有可能是我裝太鬆!


也有可能是皮帶延展過快!


自備材料的風險不可言語!


就像台灣挖不停的馬路!


我永遠都不知道好好一條路一年挖好幾次!


下水道改來改去是殺小!


為了綁住柱仔腳!


用人民的納稅錢花在這看起來很正常私底下卻完全不正常的公共設施上!


 





 


樓上的豪宅這幾天又來好幾個來看房子!


我真的搞不懂沒有捷運沒有公車!


對面是山 大馬路邊晚上還可以聽到清晰的呼嘯而過的車聲!


怎麼有辦法十年前買六XX萬!


十年後可以賣到一千六XX萬?


房價增值的空間以及比例讓我每一天換輪胎的時候都流下那懊悔的眼淚!


我不敢要求政府能做甚麼!


我只能期許自己多增加自己的競爭力去面對那不公平的未來!


 



 


要模擬就要像樣一點!


 


 





 


要冷就冷個徹底!





 


沒機! 沒機! 





 


打檔後還是沒機! 沒機!





 


我沒招了!


調太緊可是會讓軸承快速爆炸的!


下一位!


 





馬5 南港 NS-20 215/35/19


這是頭份來的小當家!


不過接下來我要講的是一台不能曝光的M車!


就在小當家離去沒多久!


ㄧ台M車剛換好輪胎鋁圈開起來怪怪的!


要來檢查 四輪定位!





 


每一個車主長時間跟店家配合之後!


久而久之就會產生了不可解釋的情愫!


老婆會開始懷疑老公是不是跟店家老闆有一腿!


女朋友會懷疑男朋友是不是因為自己身材不夠正所以性向開始改變偏向店家老闆那一邊去!


親愛的!


絕對不是妳們的問題!


只是改車這回事對於有些雄性動物來說有時候真的比交配還來的更有吸引力!


 





 


但是當這不可解釋的情愫開始產生化學變化!


開始是非不分的時候!


能夠跟店家從供需關係變成朋友關係這是一件好事!


但是因為是朋友關係所以店家做錯了不好意思去糾正?


這就不好了!


這台M車 開起來怪怪的原因只是因為輪胎裝反了! 


然後剛換好的手排變速箱GG了!


說真的!


我知道你有再看!


或許是我們神經太大條!


我更沒有非要去注射的理由!


小當家的電風扇屌圈即將挑戰 Quadriga ATC 1000了!


 





 


John bean Quadriga ATC 1000 反拆模式啟動! 





 


教育是一生的志業!


我多麼會使用這台設備那是一回事!


但是沒有傳承下去!


永遠只是我會用而已!


 





 


SPORT模式啟動!


 





 


我真的覺得教育真的是他媽很牙給的一件事!


尤其是教自己人!


我跟你講! 


我跟你講!


我跟你講!


 Quadriga ATC 1000拆這19吋反裝圈明明就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


幹!


那副很不削的嘴臉讓人看了不想巴蕊都很難!


 





 


南港NS-20 215/35/19 !


如果你不是我兄弟! 


我一定往你臉上狠狠的貓下去!


 





 


落山風的兄弟!


落地風!


ROTIFORM~ 


 





 


鋁合金氣嘴扭力穩定輸出!


 





 


極致胎圈平衡開始! 





 


新圈舊胎水土不服的老症頭!


 





 


胎圈最佳化平衡點搭配!





 


搭配完成!


每一篇部落格都是記錄著我的生活!


雖然有時候會遇到車主不想曝光的時候!


一言九鼎 一諾千金!


我答應你不PO就絕對不會PO!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恩~


落地風搭配AP~ 


超帥~





 


教人這檔事真的很考驗我的血管軟硬!


我整個血壓都標高!


頭腦都暈眩了!





 


無情!


是必要之惡!


我希望大家都遇到我犯錯的時候能夠告訴我!


而不是因為我們是朋友而不好意思!


 





 


落地風! 落山風! 超酷!


NO1. 還是電風扇屌圈看起來比較好一點點!


NO2. 房仲比換輪胎還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