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姐!! 破關大賀!!


角落姐的阿娜達又再次摳硬近來!!


嘟!嘟!.......嘟!嘟!嘟!


阿娜達: 阿翔! 現在有沒有空!   異音!  出~來~拉! 


我: 真的嗎! 事不宜遲!   快!現在有空快點來! (嘴巴還咀嚼著我的早餐)


擇日不如撞日!   撞日不如狗日!


ALTIS擁有NISMO的靈魂在異音的伴隨下即將接受考驗了!





在上一次 完全沒有聽到異音下 我曾經說過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夠等異音出現之後再來檢查!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一定會更努力的去找到這異音!


如果非要在這異音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很好!  天上一天  人間百年! 


掐指一算好像也還不到時候! 





在大雨的加持下! 


這嚇死人的聲音  還真的以為是不是樑裂了! 


還是哪裡沒裝好!


太~~~~嚇~~~人~~~拉~~~!!!!





原汁原味又不加防腐劑的底盤! 只有後面這兩隻拉桿!


這嚇人的異音也剛好是後面傳來的!





這兩支是甚麼鬼!


從來沒看過的品牌!


惡魔真的藏在細節裡嗎???





ALTIS 底盤異音檢修!!


在上一篇底盤異音捕捉  我有稍微點到這拉桿的設計! 


當然!


這是以我的觀點 已經日常維修的經驗為出發點!


不以任何廠牌背書  或是 推銷! 





拉桿莫非於點與點  連成一線的結合! 


這一樣需要店內最強氣動板手才能鬆開的螺帽! 


緊!  是一個方式! 


但是過度的緊  不只影響下一個人的拆卸!  也影響機件的壽命!





成功拆卸!  紅牌出局 OUT! 





後拖曳臂的設計  如果從機件的外部去做加強! 


由外強內!


知名的TOYOTA  LEXUS改裝品 御用廠家TRD 也有專門針對底盤強化上做出套件!





TRD 不是只有針對日本以及台灣的市場去做設計研發!


一個國際品牌 自然是針對地球上每一台的T牌 或是 L牌去銷售!


當然!  在盈利的出發點上 公司自然要賺錢!


有錢誰不賺!  而且還是針對 全世界! 


這份營利 絕對不是單單只有台灣這個島的市場可以去比擬! 





那為什麼TRD沒有做類似這樣樑外的拉桿設計!


在兩邊避震器鎖點之間去做固定的手法!   減少了避震器螺絲吃的牙!


或許在安全上看起來沒有特別的顧慮! 


一個國際大牌 都看不到這類的利益所謂去做開發! 


那是為什麼?


是不想賺? 還是不能賺?   這一切都給自己去做衡量!





鎖螺絲的秘密!  不是因為有台定位用頂車機就可以囂張!


車輛高度 機件角度這觀念不去納入考量範圍! 


過度扭曲的鐵套又要承受來至地面 !


重量一千多公斤 加上地心引力的所回饋的力量!  


我只能說好可怕的鐵套!  好可怕的真相!


 



 


角落阿娜達!  這隻拿回去當拐杖還太早!


大家都還年輕力壯! 


拿回去以後打小孩或許比較有用!


 





好可怕的嘴砲聖地!  


最近看著看著    全球華人最注目的3C社群網站 怎麼看到都是露溝又露腿! (羞)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整個把底盤輪胎工的意境拍出來!


在光明的背後 只有黑暗!


兩隻髒黑的手!  到底幫你修的是甚麼! 


你自己也不知道!


有心要坑你!  真的是易如反掌!   


太多黑手明日之星在隕落!  也不斷地有人踏入這戰場! 


觀念以及態度! 能決定停留的時間! 


從一個戰場跳到另一個戰場  如果其心可議!   那不斷地跳脫也只是帶來部段的惡性循環!








我們再次挑戰自由之路! 


一樣的崎嶇!  一樣的挑戰!  就希望能有不一樣的結果!





最近的麥當當有越來越密集的趨勢!


在我家方圓五公里之內就有五家麥當當!





很多時候多!  並不是件好事!


那麼多家麥當當卻買不到一隻無嘴貓!


操! 這是甚麼情形!  





可喜可賀!   異音不再來!


終於回復到新車般的寧靜!





這兩隻!  就拿回去吧!


剛好兩隻可以對付兩個小孩!


棍棒之下無逆子!  生小孩容易!


教導卻是件難事!  


雖然我很羨慕李爸爸到處留種 十分風流快活!


但是養出一個李宗瑞 真的不如當初就把他捏死就好!  去你的媽寶!





 満足のいく~満足のいく




人品大爆炸!  AOP才是王道!


NO1. 角落姐的心願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