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聲音總是會聽錯!!


很多人走在路上也總是會認錯!!


在安穩的生活中! 


敢說敢言變成一件很靠杯的事! 


只要敢說敢言敢吐槽 就會變成別人眼中的怪咖近而排斥他!


並不是敢說敢寫敢罵就是真的屌.......


在很多人眼裡   謝和弦只是個沒有智慧的小屁孩!!!


熱狗當年也當成只是個愛靠杯的小孩子!


回想從小到大 都在一直補習 幫我問候一下你媽到底不補行不行!


好像去補習班已經是一種風氣 如果不去補習就代表 你很遜!


反正同學都在那裡 我也要跟著去 到底有沒有這必要 還是只是用補習換來一種安心 !


補習 補習補習 補到我的青春昏天暗地! 


當年我的補習現在想起來也真的是浪費生命!


離經叛道的思維讓人接受!   歌詞中的一字一句卻唱出當年在學歷高帽下我的不甘心!


 



說好聽話要被攻擊!


說實話也要被扭曲!


但是說出口的勇氣的確讓人佩服!


 


你! 敢不敢做自己!


 


怎樣才算富有 怎樣是窮 !


 


上流還是下流 你是不是也跟熱狗一樣活在矛盾中!



 


一個困擾的聲音! 


就這樣被你我所認識的常規判了死刑!


嗡嗡嗡是不是只有引擎有!


常規!  綁著你也綁著我! 


後世的人將固執己見,不肯改變創新的做法引申為墨守成規!


後世的人卻一直在墨守成規 無限的輪迴!  無限的反覆犯同樣的錯! 


 





聽著音樂! 也聽著別人的真實的人生經歷!


A: 阿翔你好! 我有過去用過底盤輪胎 我想問一下 ALTIS 一桶油 算加38公升 高 速跑520公里


     算不算正常!


我: 你的輪胎多大?


A: 17吋的阿 還ENKEI鋁圈也!我: 那樣很正常阿! 你多慮了! 有機會可以來檢查看看也沒關係!


OS:黑手不只修車也要當個心理醫生! 客戶有的時候會因為你言語而感到心靈層面上有了安慰...


不過卻也很多人無法太認真的聽進去黑手的聲音!


一定要看到才相信!


漏油了!  看到了吼!





轉轉轉~ 轉不出個美麗未來!


靠杯! 又要花錢了!  


這一切就是這麼靠杯!


 







為甚麼一切都回歸於安靜! 卻有一股哀傷的感覺!


 


 


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我的部落格不就是我的靠杯人生!  


別想太多了好嗎!



大家出來卻沒人要聊天 大家都在玩手機! 


智慧型手機吃掉每個人的大腦  也吃掉你和我的感情!


NO1.  靠杯的人參! 很多人就是學不會對自己的人參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