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車開出去一路往南~來去桃園找人拿釣竿 釣具~


也前往同樣是TAT贊助廠商 阿賢那 進香參拜一下


聊到4點多  收到店裡的緊急招回~  才回去


老船長!!!  總有一天等到你



原來桃園也有很多老納!!! 而且都藏在家裡    低調  低調





裕隆!!!  真的不是我很看好的車  


水龜蓋 年久脆化往生~  給別家店換好了 


 



換好後 前店家 封膠  但是水還是會滴     為什麼來找我擦屁股......


有些角度真的肉眼看不到!!


幫人擦屁股是沒關西   但是請尊重我的專業~  今天你比較行  你就自己用就好


幹嗎來找我!!   我不是詐騙集團也不是蟑螂  東西賣一賣    屁股拍一拍就沒事


有看到水滴出現了嗎  操!!   為什麼 明明是詐騙集團  怎麼一堆人都喜歡被騙


不然就是以為自己很行 DIY第一名   


換個輪胎 還要幫你條避震器  換碟盤   賺你輪胎錢   其他都不用工資喔


該死的水滴下來了!!!!  


店家也要呼吸!!  要能呼吸的基本下 要有東西吃     不給店家賺   沒人會幫你修




為什麼水管才幾百塊不換一換~  久了你懂嗎  


你說前店家沒查出來~但是我懷疑 你可能是自己DIY的 


店家會把你水龜蓋 封膠  封成這樣   卻找不到水管漏 那也真的要包包起來了


我只有正常件  一條粉貴~ 工錢也貴    我知道你以後不會再來


因為又讓你學到一件~  DIY達人 你一定會在採到地雷的 





社會人百百種!!!  是學校害了你  !還是家庭害了你!  還是自己害了自己!


我燒香拜拜一下禮拜五晚上在跟你講結果


NO1. 我不是"拍鬥陣"  非親非故  我也不是你妹的老公   難到還要幫你清明掃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