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耍脾氣是嗎~  風速轉到最高 才給我有風  有冷氣~ 


搞我嗎  大哥



要玩我也不是這樣阿~ 



轉到其他的就沒冷氣 沒風了~  


會是鼓風機嗎???    風速不是都你管的


還是AC放大器搞鬼~  這鳥問題 我可有遇過~  操


交叉比對之下~  看看手冊  就只剩你了!!!


不要以為躲在這 我就不知道~


風速電阻是吧~ 好像是這樣說  詳細名稱 我也忘了  每個人稱呼不同 


原來是電組燒穿了~


換掉就OK了~ 


技術真的是無價~ 要是黑心店家  不把你全部換掉才怪


NO1.   搞了一早上~   等材料等了一下午    暗~ 真的是在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