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拆的一大片是為了甚麼~ 



就是你!!!!要壞不壞 是怎樣~




還是只有ac的可以換~



還貼心的附上橡皮筋一條


時間到了~就是該壞了~  不然你想怎樣


為什麼都是計程車~ 因為我家開計程車行~ 計程車  自用車 都是車


不是計程車比較低級~  也不是 自用車就不會壞這東西


基本上我再回答問題是很有耐性的  就算你再打再多的電話~ 講30分鐘以上


我有空的話~我還是會很樂意跟你談  但是不要問太多的私事.....


我已經結婚有小孩了   


NO1.   人客阿!!!  難道我學過北斗神拳也要跟你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