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百年老店~



NEW WISH


真的是台C/P值很高的車~


雖然讓我重了龍眼~  不過售後服務真得讓我多給他幾顆星


車賣出去就是有保證~ 隨然千分之十 的機率....ABS也勞賽


開到40~50公里 回油再加速  變速箱會有 咚一聲~ 


隨然小小聲  但是我是買新車   這要求因該不過分吧


一踩煞車ABS就做動~ 也幫我把ABS系統整個跟換


1568公里~ 不到一個禮拜


變速箱就等原廠回應~  量它也不敢跑


可能是之前的出包~今日才有良好服務~  有改錯才有進步


NO1. 我可以按一個讚嗎!!!


NO2. 買 40台中一台   命中率該說高還是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