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H AGIP 5W40


阿中今天上班的時候心神特別不寧!


中控儀表裡面有些異音!


這幾天越來越大!


決定下班之後立馬來找我報到!


 



 


這是一台很新很新的WISH!


試車的一路上阿中表示異音來至於右方!


我卻怎麼聽都是在左方!


把高音喇叭給拔掉之後!


阿中表示異音還是在右方!


但是我真的怎麼聽都是在左方!





 


我真的覺得千萬不要硬要!


昨天一台PUNTO 打電話來說右邊有異音!


電話中已經表示預約以滿無法接車了!


卻又開車過來 說要檢查異音!


從美國回來的車主表示等一下要下台中!


在美國就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只好陪車主一起去試車!


沒想到副駕駛座一隻溫馴的臘腸狗!


冷不防的就朝我俊俏的左臉上留下高興的口水!


我摸著微腫的左臉開始有點後悔硬要了!


 





 


在撇開神明的象徵以及好刺好刺的刺球過後!


異音發現!


幹!


在阿中的右邊!


在我的左邊!


原來我們兩個人的耳朵都沒問題!


是後照鏡 後面的行車紀錄器座發出的異音阿!





 


我只好就地取材!


用拿來擦口水的衛生紙來解決這場鬧劇!


 


 





 


如果過幾天我開始嘴巴留口水亂咬人!


記得拿這衛生紙去化驗!


異音~ 破解~


 





 


南北奔波的阿澤!



即將結束那漫長的旅程!


 


 



 


基本上每一位上門的客人我都是當做朋友在對待!


但是我真的對於那些混熟了就想殺價的朋友感覺相當感冒......


如果只是價格上的考量的話!


我可以介紹收費比較便宜的店家給你們認識!


我常在電腦前並不代表我很閒! 沒車做!


千萬不要可憐我!


更不要因為我是朵嬌花而憐惜我!


我並不喜歡接受別人的施捨!  





 


 


靠自己的自身的能耐去證明自己的實力!


男兒當自強!


並不代表自傲或是自大!


在家靠父母! 出來靠朋友!


但是自己都不爭氣了!


靠甚麼都是枉然!





 


噴火狗~


 





 


小學徒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可惜下禮拜阿澤還在高雄!


可惜!


可惜阿!





 


癡漢輪胎從業人員模式!


這幾天即將有場硬仗!


 





 


我真的認為攝影是一份擁有相當高尚情操的藝術職業!


尤其是拍女孩子!


NO1.  我到是要看一下 冷冰冰的鋼鐵能不能被熱情給熔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