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為了今天奇摩宣布部落格要結束!


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坐在電腦前!


終於搞好了他X的隨意窩有多麼的隨意了!


 



 


保養最重要之極致輪胎平衡對調!





 


許多人對於新的未來都會懷抱著驚恐的態度!


就像大家 長時間所依賴奇摩部落格要終止服務!


一大堆長久以來對於部落格賴以為生的民眾!


包跨我也是一樣!


這兩年感謝奇摩部落格 賜我食! 賜我喝! 賜我上廁所免洗手!


但是保養還是要換放油塞墊片!!





自備機油!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輪胎螺絲扭力板手上緊!


 





 


ORO胎壓監測器設定完成!


 





 


對於未來!


我們可以驚恐! 可以害怕!


不過還是要去面對!


 





感謝神秘客幫助!


整個就是網路上的明燈!


二三索缺ㄧ四索 上家卻打出絕張四索如此的明燈阿~





靠山! 山會倒!


靠人! 人會老!


過分依賴網路也不是件好事!


NO1. 我終於又可以囂張的寫下去拉!



NO2.  未來在隨意窩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