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GACY ORO W401 自備鋁圈更換 SPR防盜螺絲


就在上禮拜的某一天!


老闆高興的來找我問鋁圈!


邊走邊跳 雀躍的說!


阿翔! 


我即將要上一組impreza STI的卡鉗碟盤!


但是!


我去試和之後!


發現車上RAYS鋁圈會卡到!


怎麼辦?   


 



 


為了不想墊墊片! 更不想改加長螺絲!


所以決定!


要把使用兩千公里的RAYS給換換掉!


就這樣電話問了好幾家!


好看的型!  不一定閃的過卡鉗!


不好看的型! ㄧ定閃不過卡鉗!


enkei sc35很好看!  


卻又怕裝上去閃不過也是GG!


 





 


就這樣!


為了委屈STI的卡鉗!


又不想在花一組RAYS的錢!


四處奔波! 到處詢問!


終於找到一組確定可以閃過STI卡鉗的鋁圈!


又不用花費到像RAYS這般高價!





 


自備鋁圈登場!





 


古老的阿罵洗衣板模式鋁圈安裝!


原來這就是最近很夯的旋壓鑄造鋁圈!


現在的鋁圈製造模式有分!


鑄造!鍛造!


低壓鑄造!旋壓成型!


旋壓簡單來說就是透過一邊旋轉一邊擠壓來製造鋁圈!


讓鋁透過不斷的擠壓來讓密度增加! 





 


我也不知道最近旋壓在夯甚麼小朋友的!


RAYS!


BYE !BYE!


 





 


只有輕鬆兩個字可以形容!





 


為了上impreza STI卡鉗!


特別精心挑選的鋁圈!





 


TPMS發射器移植穩定輸出中!





 


 Quadriga ATC 1000 針對鋁圈開始掃描!


 


 





 


極致胎圈平衡開始!





 


GG了! 





 


這時候老闆的臉都綠了!


不會吧!


新鋁圈!


這樣叫我怎麼受的了!


鋁圈變形 專屬PCD盤平衡





 


為了增加自身的青白!


以及證明設備沒有壞掉!


畢竟在這個為了不承認錯誤所衍生出來的藉口總是容易讓人發噱的年代! 


胖達鬼的 投資沒經營! 代言沒有錯! 


為了兩夫妻脫罪所說的鬼話連篇!


就跟純插入沒射精這樣也是沒錯一樣的讓人發噱!


決定增加傳統平衡錐套來加入交叉比對的行列!





 


到底是我的設備出錯!


還是鋁圈有錯!


鋁圈變形 傳統錐套測量





 


從數據上可以很明顯的看到!


使用傳統平衡錐套所產生的數據比專屬PCD盤來的大!


 


 





 


FORTIS 自備鋁圈 下集 SPR引擎室防傾桿安裝 3D四輪定位


這讓我想到另一個苦主!


凡事停一停! 想一想! 會穩當的多!

古老洗衣板鋁圈! 留校察看中!





 


胎圈最佳化平衡開始!





 


我只能盡我最大的努力了!





 


看來數據沒有多美麗!





 


小學徒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為了一組impreza STI卡鉗!


把RAYS給拆掉!


換了這阿罵洗衣板鋁圈!


卻又遇到尷尬的變型!


凡事隨緣!


真的不能硬要...


硬要的結果就是徒增煩惱~





 


就看明天鋁圈賣家怎麼解釋了!





 


殘念的ㄧ步錯!


步步錯!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NO1. 看到這數據! 老闆臉都綠了!


NO2. 好險是自備鋁圈! 哈哈! 為什麼我賣鋁圈比較貴? 因為我都一咖ㄧ咖選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