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0點多 一個 0975的來電


A: 老闆你好!! 我是XAX的族友  不好意思打擾你


我:  喔  你說


A: 我輪胎低速的時候會翁翁叫   我朋友說是跳齒


我: 低速才會????高速呢??


A: 高速就不會


我: 低速會 高速不會 那跟輪胎因該沒關西 輪胎跳齒 不管你低速高速都會翁翁叫


A: 那你有在磨胎嗎?


我:沒有喔  


然後隨即掛調電話


你不是第一個打電話來這樣的人  也不是態度最差的人


只是剛好 我的忍耐到了極限    


店家不代表該死!!  半夜也要接你們電話     要打請打給詐騙集團   


該死的是還有人半夜2點 我在活塞運動也打給我


出海釣魚 重大魚 也打給我


我想問題不出在你們 你們只是被寵壞了  


我去去 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等我回來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