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


 



 


計程車的特色不只是黃色!





 


還有那里程數累積特快的特色!


 





 


有關於CVT變速箱油品怎麼跟換的訣竅在這個網路時代來說一點秘密都沒有!


但是對於那些沒有在關注的人來說!


就算是兩百年後 依舊是不知道訣竅在哪裡!





 


就這樣在午後雷陣雨當中吹著電風扇!


一邊被司機給靠杯!


沒錯!


計程車司機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很愛靠杯!


許多保養廠都很討厭計程車司機!


不過我不怕!


 





 


要比靠杯!


我還是贏計程車司機一點點!


我目前只擔心對面山上的土石流會不會流到我家來!


幹!


我的設備不能淹阿! 


 





 


有時候我們都常容易把問題複雜化而困擾自己!


 


 





 


其實問題很簡單!


就是你再靠杯也靠不贏我!


因為車子在我手上!


哈哈哈!


 





 


CONTEX 5W50 !


CVT ATF~


 





 


雨還在下!


讓我一顆心懸在那!





 


沒事挖甚麼下水道!


我真的搞不懂阿! 


 





 


對面已經淹沒人行道了!


我要去哪裡找救兵阿!


NO1. 就算網路再發達 還是會有某區塊的人不懂! 例如計程車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