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RRA ORO W401 TPMS BENDIX MKT 碟盤車銷研磨 BENDIX煞車油 脈衝式更換


老闆您好,

想跟你預約8/17 星期六下午3.00,


換機油保養。請問2000年Ford Tierra 1.8換AGIP 10W40, 福士水箱精,


機油芯, 以及修理右後電動窗升降機無反應,


謝謝。


 


 



 


玻璃升降機這東西其實我覺得它真的相當簡單修理而且檢察故障的汽車零件之一!


 


 





 


你看!


我就說很簡單吧!


插頭沒差你叫升降機怎麼做動!


車主表示上次來的時候還正常!


前一陣子開始有點不上不下!


到最後就不能上下了!


我合理的懷疑有人動過手腳!


或是有神秘的力量再控制著這一切!





 


這是接手家裡的車第一次換機油!


 





 


關於墊片這東西真的單價一點都不高!


但是為甚麼有的保養場不願意每次更換呢?


這是一個比例的問題!


一個墊片假如五塊錢!  


 一個規格一次一千個就是五千塊!


以機油來說常用的規格有三種!


五乘於三乘於一千就是一萬五!


當你一次拿五塊錢出來拿三千次!


跟一次拿一萬五出來的時候!


當下痛的感覺對某些人來說就有不同!


早痛晚痛都是痛!


就有的人甘願都不要痛!


這樣墊片就不用換摟!


 





 


過度消費自己的生命!


只會讓生命的週期越來越短!


墊片不換!


真的會越來越薄!


越薄!


越薄!





 


超級營養無敵極致卡好大水餃!


 





 


有人告訴我愛情像個酒~窩屋~


他還告訴我~窩屋~


是杯特製的酒..............





 


有人告訴我愛情像杯酒~窩屋~


他說喝它吧!!


別皺眉頭........


 





 


因為它燙不了你的舌! 也燒不了你的口!


喝吧!!


別考慮這麼多喔ㄨㄛ~





 


我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喝愛情釀的酒~


 





 


小學徒光洗副水箱就讓他痛哭流涕失了魂整整二十分鐘!


邊洗邊搖頭說: 這真得是水箱裡水嗎...........





 


這次保養相當有挑戰性!


很好!


我喜翻!


小學徒更愛!





 


我開時懷疑之前的家人是懷著怎樣的心態來保養這台車的了!


NO1. 真的是太考驗福特的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