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下班 某牌來令片緊急亂入求救~ 



自行找店家借場地 自己跟換來令片~  


開開心心換著換著~   螺絲就給他壞掉了~


所以說~ 自己DIY也要考慮其風險~  同樣是換來令片~


結果大不同~ 


我每次都是擔任幫人擦屁股的角色~ 


操!!   勞賽的時候想到我~ 活體實驗的時候想到我~


螺絲清創完成~ 



所以說~ 工資這條錢~ 真的省不得~


一分錢 一分貨~  多少錢 做多少事~ 


神奇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這樣就好了~  操!!


一看就知道你是哪家來令片的廠商~ 想假都假不了~



我也認識他好多年了~   這算是孽緣嗎~


NO1. 耽誤到我下班時間~  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