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好少見的車!


ZAFIRA~


 



 


沒有經過颱風不知道自家的屋頂糟!


沒有下雨不知道自己的輪胎滑壓!





 


又是場跟疝氣拔河的決鬥!


這輪胎螺絲鎖的死命的緊! 死命的緊!


到底是怎樣拉! 





 


 Assurance TripleMax  205/55/16  搭配拳四郎心中OS五千萬的幹!


請不要再這樣強姦輪胎螺絲了好嗎!





 


祖國製造!


基本上我是對固特異充滿信心的!


當然不是每個消費者可以接受大陸做的手機!


大陸買的黃輝紅! 大陸做的王老吉!


甚至於大陸的姑娘!


西進之旅第二天! 固特異普蘭店輪胎製造工廠


不過我們都不能阻擋生活上普遍產生的大陸化!


但是可以選擇優或劣!


 





 


 


所以固特異公司特別推出一個安心專案!


讓大家對於固特異重拾信心!


 



 


當輪胎鑑定為產品製造上的瑕疵導致輪胎故障!


只要殘餘溝深在2mm以上!


固特異公司直接免費更換全新同規格輪胎一條!


是一條!


不是按照溝深比例去做賠償!


這是其他輪胎品牌所無法做到的責任!


更是固特異對於台灣民眾所給的福利!



 


John bean Quadriga ATC 1000 全自動輪胎拆裝機!


不只對於17以上的大尺寸輪胎專用!


最小還可以拆到12吋!





 


選定尺寸過後 影像紅外線自動開始輪胎拆裝!


獨特的三種模式選用更讓胎臂過硬的失壓續跑胎根本不是對手!


就算是三十吋的輪胎也是一樣!!


 





 


大家都期待明天颱風能夠放假!


 


 





 


GG!


彰雲嘉南高東屏澎8縣市 21日正常上班上課





 


漸歇的陣雨開始侵襲樹林!


我好怕對面的山又在一次崩下來!


我新的拆胎機才剛到!


一點都不想要來場土石流阿!





 


極致胎圈平衡!





 


很好!


小學徒慢慢的可以了解其中的奧義!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獨特的自手排!


讓我開起來一點都不習慣!


 





 


模擬自排的手排變速箱!


不是車主真的很難去適應那油門太輕所產生的強烈頓挫感!


感覺就像自排變速箱壞掉一樣!





 


3D四輪定位! 





 


車主表示ZAFIRA的車種規格外面很少輪胎定位店家有?


我想因該沒有這回事吧!


 





 


就是要下雨! 才知道輪胎實力到哪裡!


 Assurance TripleMax 給你最好的濕地操控!





 


全台獨家固特異飛船贈品!


不好意思!


只有宜峯有!





 


多功能登山傘到貨再通知領取!


 





 


其實我不希望明天放假!


因為就算放假! 我也不能出船釣魚阿!


NO1. 自手排! 真的好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