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 R32 225/40/18 ASYM-2 F1 Asymmetric-2


好久不見R32!



在經歷過一次修鋁圈!兩次換輪胎! 六次跑大賣場! 又花費七十張小朋友!


卻花費不知道多少時間!


這個嗡嗡嗡惡夢醒了!


但是另一個噩夢卻開始了....





在輪胎送回大賣場心裡已經做好準備要至少一個月才可以接到這幾張紙的同時!


其實在這當下!  我一點都不意外!




天地萬物! 八卦乾坤! 都是需要平衡!


為什麼大賣場的客戶名稱會是這樣?


這就是胎哥界的祕密嗎???




在只細算報表上的數字卻無法可管市場的起伏下!


有別於最近光陽經銷材料的政策上被砲轟到一無是處 還有的人揚言拒買光陽!


我認為在這全面不景氣的大環境下!


能夠在這只要有關於車的材料都可以四通八達的亂賣!


你不賣我!  我去別邊買!


你賣五百! 我去別邊買才四百五!


賣方只想著低價! 低價! 在低價 的去吸引買方!


這過度自由的台灣 光陽用著看似不自由的供貨規格!


只有少數幾家才有販賣的情況下!  


大家開始咒罵!  罵著罵著 還是騎著光陽的車!


這奇怪的景象! 好像只有台灣才看的到!




請不要輕易相信你的眼睛!


但是你在這張紙上看到得的確是

Hunter GSP9700 輪胎平衡機!  


 





為什麼GSP9700會出現在這個時候????




疑??? 這不是常常被人認為會導致輪胎漏氣的標籤??


再裝胎的過程中直接把它給去除省下以後漏氣之危機!


俗不知在這一粗一細之間 其實代表著每條輪胎的資料!


從哪來! 到哪去! 都可以在條碼機掃描之後全部現形!


在比GSP9700還要高檔的億萬級輪胎檢測設備檢查過後


疑似產生嗡鳴聲的輪胎出現無法辨識!


這到底是怎麼一個無法辨識法???


我也不知道....




當人無知的時候總是需要"假敖"一下!


為什麼標籤會導致漏氣?


是本身標籤的設計不良? 還是安裝上的潤滑不確實?


少了這個輪胎身分證!  


這輪胎檢查報告書就不會出現在這了!




設備種類百百種!


在我徬徨無助不知道該怎麼去添購設備的時候!


像隻無頭蒼蠅! 


在經歷了硬妹也的經驗下! 


更讓我了解那大家都用一樣的假象!  


你捧我  我推你!  我了解你的需求!  我知道你的困難!


這真是他媽的鬼話! 


買錯! 真的比買貴還可怕!


看著身邊周遭的同行嘆息著 !  嘴巴還念著:靠杯! 早知道就不要買!


大家都用同樣的東西  那這樣你的競爭力到底在哪裡????




我非常開心的我把你放在我家!


功能強大到不像話!


這種幫忙檢查的活!


自從買了機器之後我好像也常做!


輪胎工廠的生產線不停運作下本來就會有所謂的瑕疵胎產生!


一般大眾以為輪胎哪國制的 出了問題就去哪國檢驗!


真相.....總是讓人難堪的是吧!




道路模擬回饋力量決定了輪胎是否產生抖動的一個關鍵!


但是規則的胎塊變化 或是不規則的輪胎跳花!


的確在目前市面上的各大廠牌平衡機 好像還沒有一台可以做到!


為什麼說還有比GSP9700更強的輪胎檢測設備呢?


經驗! 才是黑手最強大的工具!


身體! 就是黑手最強的設備!




應力! 就只知道應力!


當你有機會擁有GSP9700之後 就不會再相信一切都是應力的鬼話!


的確! 在友情以及利益的包袱下  天都不能照甲子了  鬼話當然能成真摟!




敢學! 肯努力的人就會成功!


在了解更多輪胎的真相下  讓我的眼光不只放在這個島!


更多量測的方式  打破了只有天下第一招的時代!




養成良好的輪胎對調習慣是必須的!


固特異就是最好嗎?  我想不一定!


堂堂一間輪胎大廠固特異 也是會有烙賽胎的產生!


不同的是把他換上車的人!


我不希望大家跟我踏上同樣的腳步!


在付出那麼多時間跟經驗  如果每個人都學習了  卻少了自己變通的能力!


黑手不該是只會照本宣科! 


創新! 才是學習上最重要的!




想問我哪個廠牌故障率比較高嗎??


在職業道德下  不能告訴你! 




每個人都有追求夢想的機會!


大家都在為好還要更好再努力!


擁有GSP9700憑著真相就可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嗎?




嘴砲! 並不能讓一切都OK!  


 




打人喊救人!


是抹黑戰術中之最高招!


通常都是壓力大 或是 感覺威脅快到家門口的時候 會被施放!


常見的時機有 選舉告急! 新店開張 ! 或是自己做不好被揭穿的時機!




好一個R32 ! 


其實在為輪胎進化的道路上 你這一腳印並不沉重!


一慘還有一慘慘!  還有比你更慘的人....



我真的很佩服光陽的策略! 


零件上取得的限制 也是為黑手的將來設想!


沒有這些修摩托車的黑手!  哪來光陽的歷史!


NO1. 身體不只會唱歌!  還是黑手最強的設備!


NO2. 好胎哥!  好胎哥!  


NO3. 這四條小米胎的噩夢再昌庫關上門的那一刻就要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