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莫蘭諾~



TPMS 加持的歲月已經出現痕跡~





距離上次一別已經快十個月~ 





裝上TPMS之後就不再調過輪胎如此~


人家說八千里路雲和月~


這一萬六換來的卻只有血和淚~ 





是不是固特異比較耐磨  容易變形~


就看每個人怎麼去使用他~


車輛高度以及底盤幾何角度的變化多端下!


每台車的磨耗都不太可能相同~ 


這輪胎跑了三萬多  竟然還有五成到七成那麼新!


整個就是要讓輪胎工沒錢賺~





車輛跑起來感覺的軟或硬~


如果真要跟輪胎扯上邊! 


那請問!  避震器的效用到底是甚麼!


輪胎不圓了~  你要他多軟!


光滾動的阻力影響就消耗不知道多少能源了!


到底消耗多少!   我也不知道!  叫科學家出來算阿~ 笨蛋!


 





我的腰被治癒了! 


輪胎舉昇這功能在十七吋以上的胎圈來講整個是神器!


早上舉輪胎 就交給你了!


晚上舉小妞 這個活就讓我來!





接著! 


大氣中的含量問題又是一門好課題!


訪間的氮氣機 大多數都是吸入空氣 !


然後過濾掉其他的氣體 來達到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氮氣!


那打入輪胎的氮氣到底純不純?  有沒有用?





在百分比的多寡中~ 


我所了解的純氮只有路上油罐車裡的液態氮!


不然就是做冷凍空調所用的氣態氮! 


有人能把自己的輪胎打滿百分百的純氮來做臨床實驗嗎! 





百分之快八十趴仙!  


你每天吸的是氧!  還是氮!   你自己都不知道!





我連頂車機 氣動板手!   A500 GSP9700 都是用他X的氮氣! 


有機會可以用鼻子大吸一口看看!  保證蘇福 而且酥麻!





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要騙就騙小女孩!  就跟做愛要找陳冠吸是一樣的坑爹~





設定完成!  快樂放飛!



拍照是我的興趣~  只是在床上不拍而已~


文不對圖更是我的專業~   我寫甚麼還要讓總統府祕書長看過嗎!!!!


NO1. 陳冠吸  你是我的偶像! 


NO2. 不調胎! 你叫車子怎麼跑的順! 這跟腳麻掉! 火災我是要怎麼跑是同樣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