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那方來的 新老男人!





因為年代有久遠一點點!


好男人也會變成老男人!


這一切不是怕你的車弄髒我! 


是怕我弄髒你的車!


老不代表尊重就該省略~




老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很多事情都可以遭遇比別人多個幾次!





就連中釘也是! 





意外尋獲在一枚!


這算是換胎的獎勵嗎?





有些事情可以早點做!


但是不可以晚點做!





好險你有來換胎!


從遙遠的那方開過來 是很危險的!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苦等四個小時後~





等待跟思念一樣是痛苦的! 





能夠讓你安心上路 我就滿足了!





繼續回去當老男人!  



不管老不老! 


站在我地盤都是一樣!


NO1. 誰說老車就可以隨便來~ 那老男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