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鷗飛阿飛~





在騎摩托車從桃園到樹林 繞一大圈 又回來了~ 



在百般堅持之下 苦等兩個月~


就只為了等GSD5到台! 


這該死的固特異也讓人等太久了~





這一份堅持讓我十分感動! 





雖然只是個小小 215/45/17~



有些東西你沒親身體驗!


不會知道他的好!





在桃園地區所換得兩輪~





大家都會認為我把固特異講的跟神一樣~


或許我是掛著固特異招牌沒錯!


但是我只是把對的輪胎 給有需求的人身上~


而並非有的人千篇一律只能裝單一品牌如此~





固特異不是神!  釘子也是會刺到的!


只是剛好沒刺過去~





我給產品所賦予的是靈魂~ 





當然有的人是賦予給她賺錢的機會~





當車主本身跟速度要畫上同等號! 


你給裝寧靜胎  是怎麼樣~


物有所需!  這道理因該不難懂!





GOODYEAR   F1 D5 


我都簡稱他 GSD5   畢竟大家不喜歡GSD4 如此~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同樣的橡膠氣嘴! 


在不同國家的製造標準下 卻是有非常大的差異結果~


在所謂的黑心氣嘴成功低價侵佔這輪胎市場過後


所產生許多的不良率!


到底差異在哪裡!


就在安裝的這一瞬間! 


橡膠的密度材質就能分的高下! 





我整個找到初戀的感覺~


軟軟的 QQ的~  這彈性不是大陸氣嘴可以比擬的! 


景氣差在哪?  就差在觀念~







CORGHI A500 免撬棒拆胎機! 對於215/45/17 只是小菜一碟~





平衡克數過大~





瘋狂十六次拆裝地獄開始~





就只為了最佳的表現~





還可以省些浪費貼鉛的機會~


而且不用對來對去對成仇~





噓!  不要跟別人講!





客製化四輪定位開始~





輪上十分鐘! 車下十年工! 


定位奉送不能!  價有所得!


頂多送你一包乖乖而已~





右後輪傾角挑整不能~





偏心螺絲往生確定~





條整次數過多!  螺絲固定方式錯誤! 


都是很大的敗筆! 


當然最大的還是人為失誤比較多!  





束角的影響在於車輛直行上的穩定度還有循跡性~





請不要爽妹退~ 


我今年還沒結婚~






身體俱樂部又回復當年的光彩~



我只知道身體會唱歌~


 



等待總是難熬的! 


NO1. 客製化定位整個是浪費時間~


NO2. 但是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