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網海中的白色庫柏!





剛從朋友手中傳承這台白色庫柏!


跑起來的嗡嗡聲! 困擾許久~


輪胎磨耗異常!  上手店家建議更換 嗡嗡聲就可以藥到病除!


白色庫柏也天真的認為!  換了就能不再養蜜蜂了~





當然在網路文字間所學習到的知識!


在大多數人眼中是學習的最佳管道~


學到後來 變成你不寫!  我就不看的陋習!


鍵盤假黑手!我的部落格並沒有很多可以讓你感覺到技術的圖文!


有的只是我的心情舒發或是剛好哪根莖被壓到所產生的幻想文!


身體力行所學出來的經驗跟觀念! 不是你打幾個字我就必須跟你說明的!


我的明白 不需要你明白!


就像這小米的明白一樣! 





小米的明白!  我無法用文字來多做解釋!


白色庫柏在傳承我的白色手套之後! 


這一切就明白了! 





很多事情!  看到的跟真實的並不會一樣!


身體力行!  才是最佳的方式!





文字與數字間的解釋註解!


是我們了解某些事物的最快管道!


大家只在乎文字過後的結果!


卻忽略那文字所帶給我們的觀念~





數字上的多寡 就變成了人們所在乎得!


卻忽略那數字後的真相~


為什麼一個氣嘴要這樣麻煩的包裝~


不就是個輪胎氣嘴!





外國的月亮並不會比較圓! 只會比較貴!


但為了向安全這方向再跨出去一步!


我!! 跨出去了!!


原來外國的氣嘴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貴!!只有想不想換而已!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就算我的氣嘴比別人貴!  我也是要堅持下去! 


拿祖國 或是鬼島 的東西來跟靴子比這一點都不公道!





ASSURENCE 195/50/15 ! 


賣的不只是輪胎!  賣得更是我的觀念~





我做的事情!  更別的店家並沒有甚麼太大的差異~





只是帶了點 我自己的堅持!





當大家只會用數字上的多寡來評斷一個店家的時候~





卻把自己要的品質給評斷下去了!





白色庫柏! 這次學到的不要更別人講!  不然就殺車滅口了!



迷惘 =迷網!


NO1. 一箱一千隻! 估計三到四個月就用完了! 


NO2. 要像我每次換胎一起換掉! 氣嘴用不兇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