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做好時光機器!


拉到1993!


華視播出了一齣經典電視劇 包青天!


讓大家都知道包青天在開封!


聽胡瓜唱歌真的相當不舒服!


果然最後轉主持是正確的!


他真的不適合唱歌!  真的!


黃安還唱得比較好聽!


 



 


又是一個手打福特!


不過這車主一點都不變態!


 


 


 





 


天王星更是福特經典歷史上的車種!


整個讓之後的TIERRA  MAV  鋪好了路!


 





 


可惜在好的車開在高速公路上輪胎會抖動真的真的感覺相當差!


尤其是換新輪胎過後!


 





 


六零七零年代的人!


如果沒開過天王星整個就不像是生活在這世代裡面一樣!





 


其實我覺得福特在製車工藝上真的很不用心!


ㄧ款車零件可以沿用十幾年!


 





 


當然!


店家在安裝平衡上也是不用心拉!


不然就不會再跑過來我這重新輪胎平衡定位了!





 


今天不只是FORD日!


更是許多業務剛好都來的日子!





 


哥哥你好棒!


我真的要給你一個讚!


我們買賣東西上! 


通常店家跟廠商第一線接觸的就是業務!


好的業務能替廠商加分!


不好的業務卻會讓廠商蒙上陰影!


ㄧ個避震器保固可以如此推拖!


哥哥你好棒!


真的好棒!  





 


事在人為!


品牌的開闊上總是曲曲折折!


天阿!


我真的受不了這種處裡事情的態度!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如果沒有重新定位!


搞不好不會知道後軸調整螺絲沒鎖的事實!





 


用心! 不用心!


代表這經營的時間長度!





 


我好後悔賣黃色避震器!


換個業務就呈現不同的態度!





 


果然做生意就是在做人!


用心的業務賣甚麼都成功!


NO1.  這上手店家也真是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